点击进入迪士尼欢乐世界!

掌柜:吉利日用百货(http://langcee.taobao.com)

信誉:一钻

主营产品:好神拖,不锈钢电水壶,陶瓷电水壶,智能电水壶,暖热宝便当饭盒,迪士尼真空保温杯,米奇卡通运动水壶,电压力锅,九阳营养王系列豆浆,水宜生保健杯,酸奶机,煮蛋器,各类广告礼品杯,陶瓷水杯套装,承接各类礼品订单,免费设计丝印各类广告,承接OEM订单服务!更多产品请登陆公司网站:www.langcee.com,现多款产品秒杀活动正在进行,全场购物满一百元即送新年台历一本,满二百元即减三元,满三百元全场包邮!

品牌简介

迪士尼名列全球十大国际品牌之第五位,品牌价值已超过600亿美元。从一只魅力无穷的老鼠开始,从好莱坞走向世界,集合了米奇,公主,小熊维尼,星际宝贝、超人总动员等卡通明星,星光璀璨,逗乐了全球亿万男女老少。创新 - Innovation 迪士尼一直坚持创新的传统 高质 - Quality 迪士尼不断努力达到高质量标准进而做到卓越 在迪士尼品牌的所有产品中,高质量都是必须得以保证的 共享 - Community 对于家庭,迪士尼一直创造积极和包容的态度 迪士尼创造的娱乐可以被各代人所共享 故事 - Storytelling 每一件迪士尼产品都会讲一个故事 永恒的故事总是给人们带来欢乐和启发 乐观 - Optimism 迪士尼娱乐体验总是向人们宣传希望、渴望和乐观坚定的决心 尊重 - Decency 迪士尼尊重我们大家每一个人 迪士尼的乐趣是基于我们自己的体验,并不取笑他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点击进入迪士尼欢乐世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