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入万元诱或谁?

月入万元”诱惑了谁?

“月入万元”,“迅速升钻”摆在您面前的时候,满是羡慕,多么希望哪天也能成为他们。到底给您带来什么样的影响?而,回头看看自己的小店,流量不理想,成交寥寥,那么差距在哪里呢?为什么付出和回报没成正比呢?

创业,两个字在我们脑海中盘旋的时候,心中的激情无限澎湃。我们总爱围观“年销百万”,“快速升钻”之类的帖子,于是,跃跃欲试的您终于有了自己的店铺,怀揣梦想,期待成功。淘宝,奇迹频出牛人荟萃之地,这里,草根创业,这里,大学生就业,这里,职场打拼转折......当然这里也有了您的身影,每天守着小店,叮咚声堪比天籁。为了小店,您忘了一日要三餐;为了小店,您0点还对着那屏幕;为了小店,您舍了闲暇时光;为了小店,您成了十足的“宅”者。没有信誉,亏本售卖,信誉利润,徘徊,徘徊,再徘徊。缺少经验,推广无门,叮咚不闻,心焦,心焦,再心焦。不知学习,一不小心违规,店铺被屏蔽,垂泪,垂泪,再垂泪。

多少个日夜蹲点电脑,没得到应有的成绩。于是,便有了抱怨,说月入万元是吹牛,对快速升钻质疑。甚至,创业的寂寞消磨了当初的激情,淘宝是难道真的是有钱人的世界?没钱就寸步难行?这时,初入淘宝的您一定会说淘宝得失,后者大于前者。

今日,小编要说说“月入万元”门。确实,拥有雄厚的资金支撑绝对的有益创业。但是,有句话说“富不过二代”,不付出优势也会成劣势,请记得另一句“穷人的孩子早当家”。不是富二代的80、90后,一番努力之后,“月入万元”并不是神话。因为每个人采用的方法不同,达到目的过程也就有差异,所以有人一月可以冲钻,有人却要一年。您也一样可以说:“我虽不是富二代,但我能超过你!”这就是您的斗志,敢想就行动起来!至于得失,用时间来作答,试想坚持2年后,您的网店会何种局面?那些做到了月入万元的朋友,请不要一味地晒销量,多些实战经验分享与人,不要让您的帖子成为空洞的幌子,迷了初入淘宝者的眼!

小编告诉您,一个人要想成功,有三种方法可以选择,第一种是自己摔倒了自己爬起来,继续寻找成功,即为摸索型;第二种是自己摔倒了,在别人的帮助下爬起来,继续寻找成功,称为外力型;第三种是听别人讲或者让别人教摔倒爬起来的办法,再去寻找成功,叫做模仿型。在这三种途径中,模仿是效率最高的办法。这就是复制的技巧,复制就是把经验从别人处搬到自己大脑中的过程。我们在看帖的时候,走马观花要不得,一味羡慕也不可取,舍弃这两者不妨多做对比思考。成功者之所以成功,在其大脑当中一定有成功的思想存在,只有成功的思想才能导致成功的行为,学习成功者的思维,模仿成功者的行为,找到属于自己的成功,这就是捷径。

能不能有所成,首先,您的心态摆正了吗?其次,您行动起来了吗?最后,每天的重复耐得住吗?其实,每个人的背后都有一段不为人知的辛酸。月入万元的虚虚实实,当您也入列的时候,就会懂得。我们学习的是方法,而不是一味羡慕,质疑。多问几个为什么,然后去寻答案,这就是您成长的过程。

既然,自己选择了创业这条路,那么唯有热爱才能养。那么收起抱怨,别再彷徨!淘宝是谁的天下?您答:“我们的!”那么,OK,自信迈开步子,认准了就努力去圆淘宝之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月入万元诱或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