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相册出现灵异事件,我该找谁?

今天打开自己的店铺,发现灵异事件。宝贝描述里面的一个图片全部被置换了。

看图,本来应该是这个样子:图1

现在全部被置换成这个样子了,我所有的宝贝描述里的这张图片都被置换了,几百个产品,我怎么改啊?我用的淘宝相册,如果淘宝不能保证我相册的安全,我怎么敢用。

图2:

我要怎么办?我找谁要说法?几百个产品,我怎么改啊?晕死。

联系淘宝客服问问哦!

相册偶用的: 巴比豆.很不错的.

帐号被盗了吧过来看看。大家也去我小店看看怎么会这样啊晕

有时间也去我家走走

恩 不错哦 来看看 支持一下啦~用外链吧,这个相册很稳定,我用了2个月,没有发现打不开或者很慢的事情。免费100M,完成小任务就可以用,收费的也很便宜,关键是稳定性高,不会出现楼主所说的问题。

闹鬼呢吧

16相册,免费1G相册外链空间等你拿!

特大优点——不限流量!

为更好的为网络店铺服务,16相册:http://wl.16feng.com,特邀请30位网店用户进行16相册免费特权体验。凡参与体验的用户可拥有1G外链空间免费1年使用权、优先使用相册新功能等特权。

◆最强悍的淘宝相册空间淘宝图片空间电子相册◆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相册出现灵异事件,我该找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