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满满的我已经变成没有信心了。

已经开了10天的淘宝了,一桩生意都没有。曾经的豪言壮志,曾经的信心满满都没有了,随着生意的惨淡烟消云散了。

考察了1年半的淘宝,我以为我选择的大码服装没有错误。首先,现在胖MM很多,大号的服装本身也不好买,想要买漂亮的就更难了。其次,我有很好的货源。我朋友在服装批发市场有摊位。有广州那边很走俏的服装样式。货源没有问题。最后,我有很漂亮的胖MM模特,有专业的照相师傅。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我有很好的耐心,会做一个很好的客服。可是 。但可是,就是没有生意可做,没有让我施展的机会。

原来,事情不是我想的那么样的简单。什么事情都有一定的规律。我觉得别人家的衣服比我家的难看都能卖出去。我为什么卖不出去。可我自己的眼光未必就比别人的强啊。兴许别人还以为我的眼光不行呢,哎。淘宝真不好做,想来我要学习的东西还很多啊。

打起精神来,才10天而已。我要坚持住,相信我会迎来第一位顾客,加油!!!!

又是广告,太可恶了,真是无孔不入啊

开始是很难的,坚持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楼主说的那些开店的条件确实不错啊!

但是你推广上做足了吗?

酒香不怕巷子深可不适合淘宝啊

多努力宣传吧。我的宣传主要阵地是百度知道

呵呵 两个月了最近才感觉到有效果了!!

最近访客好多都是来自百度

有机会逛下我的小店啊!

没有大不了,

生意早晚到,

不必太着急,

心态很重要。

打油诗—【新生生】

i不要放弃!开始我也是这样的,只要相信自己,继续努力就会成功的,加油!现在淘宝是越来越难做了~

万事开头难,天上没有白掉的饼吃,所以还得自个努力才行

没成交说明还不够努力,要继续加油哦

楼上几位说的是,我确实是没有在广告推广上下功夫。我要努力了,大家看我的行动呀。大家一起努力,让我们的明天更美好!!

楼主,看了你的店铺,做的很用心,给你打打气,继续努力,相信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不抛弃不放弃。加油是的,坚持啊,加油感谢大家的支持,我相信还是热心的人多。我相信我能成功,加油!不要放弃啊我也是新手,我们一起努力吧!加油!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信心满满的我已经变成没有信心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