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坚持一帖,考验自己的毅力

今天已经是进入淘宝的第16天,虽然依然人气惨淡,但总算加入了一个群,好像有点找到组织的感觉。

这感觉虽然有些微不足道,但是对于在ID大漠中寻找生机的新手来说,不啻是一滴及时的甘露。

连着两天,做了30个收藏,虽然尚不足以给自己产生多大的影响,但是总比碌碌无为要好得多。当然,有时候互助也能带来额外的自豪,今天我推荐了三位好友加入群中,大家一起共患难,焉知不能等到后天的曙光呢?

老习惯,占沙发,挡广告帖抢板凳,把广告帖拒于国门之外

如果有必要,连地板一起占

这是个好习惯 值得坚持 小店冲钻特价话费 欢迎光临

大家一起加油吧~~~~

楼主加油,坚持就是胜利,共勉!

不错哟,看贴回贴是美德,

美德需要大家一起来发扬的。楼主 我愿与你共勉

我的回帖不会象别人一样放图。祝你平安。

谢谢楼上各位鼓励,大家一起坚持

虽然没有图,心意是一样的,谢了

真厉害,希望你能坚持,以后我陪您一起坚持,如果有机会希望您能逛逛我的店铺 谢谢您了,今天我这里开张了,很开心。

挺好的,支持~

谢谢楼上二位的鼓励,有您的支持我更得继续努力了。能够开张,当然是大喜,我这里恭贺了

楼主好样的,就是那个发广告的让人不顺眼。本人也是新开的店,需要互相收藏的朋友M我喔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每天坚持一帖,考验自己的毅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