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宝宝早回家,我选择当全职妈妈兼开淘宝网店

我的淘宝网店终于向大家开放了,先自我介绍一下:

掌柜:豆豆妈咪

淘宝ID:dingguangy

旺旺:dingguangy

QQ:372036679

职业:全职妈妈兼全职淘宝掌柜

店铺名称:豆豆妈咪母婴用品店 创店时间:2009-11-14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由于前段时间一直忙于店铺装修和上传宝贝,所以没顾得上做我的店铺推广,可是网店开始到现在,居然没什么生意,而且到现在还是一头雾水——不知道怎样推广我的宝贝,急呵!嘿嘿,既然不知道怎么开始,那就从最基础的推广开始行动——发贴(这也是我在论坛上看到的一招),先写写我的开店经历吧。请各位亲们不要嫌我太罗嗦哈!文笔不好,请见谅!

说起我的开店经历,可以说是做了很长时间的思想斗争才决定的,这得让我从去年辞职时说起,回想从辞职到现在,我已有一年多没上班了,细想一下,都是被我那宝贝儿子给折腾的。自从怀上宝宝后我就天天吃不香,睡不好,再加上上班地离家比较玩,每天来回挤公交那是相当的痛苦(在深圳这地挤公交大家是有目共睹的,那个汗),所以干脆辞职在家休息了。直到我家宝贝少爷——豆豆的出世,呵呵,秀一个PP给大家看看吧。嘿嘿,理了光头不久的PP

每天重复着带宝宝的日子,眼看着宝宝一天天长大,看到我家儿子那调皮样我还是很开心的。一年都快过去了,感觉时间过得真快,我现在没有上班,那个生活压力大呀,再加上儿子出生后,每月开支翻倍还不止,每天看着老公一个人在外辛苦挣钱养家,我心里很过意不去,总是想早点找工作能帮帮老公就好了。家里人又没时间过来带儿子,请保姆又不放心。所以在儿子八个月大的时候,我一狠心就把儿子送回了老家,交给我父母了(爸妈真辛苦,带了我们还要带孙子,年迈之时还得受累)。回来还遭很多邻居的质问——“怎么那么狠心呀,你家儿子才八个月呢”。我也很无奈呀,这不是没办法的办法嘛。

国庆节后我回来找工作了,可是找了一段时间后我发觉应聘的工作,招聘要求高,工资待遇低,加上快一年了没上班了,虽然有已婚已育这个优越条件,但很多公司认为孩子小会拖累工作。唉,就这样忙碌奔波了一个多月,累呀,这找工作的日子也不好受。直到有一天碰到我的好友后,他说现在工作不好找,不如开个网店,这样还可以照顾宝宝呢。他就这么一说,我一想也是呀,我即使找到工作了,宝宝还是不能在我身边,如果开个网店,过段时间我还可以把他接过来呢。虽然以前也想过开网店,但那也只是想想而已。网上也看到过很多妈妈为了小孩就在家当全职妈妈并开个网店,这样既可以赚钱,又可以顾家,何乐而不为呢。于是回家就跟老公商量,没想到一开始老公就强烈反对,他还跟我分析了一大堆理由,说我开网店只会白搭钱。唉,我犹豫了几天,也斗争了好几天,老公最终还是同意了,嘿嘿,但前提条件是,最多只投一万资金,多的就没有了。在网上看到别人几百元就可以开网店,好在我也有一万元资金,呵呵,这也是我好不容易说服老公才斗争来的。说干我就开始行动了,在11月份我就跑了好几趟批发市场,最后定下来主营童装及母婴用品,因为自己家有宝宝,加上对这方面比其它方面要熟悉。于是在11月底就先拿了一两千元的货,回来上传后,我的小店算是向大家问世了——豆豆妈咪母婴用品店。

小店刚一开,我那个兴奋呵,而且还有点沾沾自喜——好歹我现在也是个小老板哈。可是接下来面临的是,小店怎么装修?宝贝怎么拍照?怎么去推广?弄了几天,我的头都大了,看到别人家的店铺装修得那么漂亮,宝贝照片又拍得那么好,可我的小店那个难看呀,连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只能自己安慰自己——这些我得从零开始,什么都不会,弄好这些得需要一些时间,我会努力的,呵呵。想到小店刚开业,为了让买家放心,后来一狠心加入销保和旺铺又花了一笔钱,心疼呵,我那一万元资金又要扣掉一部分了。至于店铺模版,我想不能再花钱买了,于是在论坛上找了个免费的模版自己慢慢研究吧,这样自己也可以学习一下,提高一下自己,嘿嘿。虽说照片拍得有点难看,不过我家的宝贝质量绝对是超棒的,这一点我是有信心的。

小店开到现在,现在总算有点模样了。最值得高兴的是,我明天就要回老家接我家少爷了,哈哈。好长一段时间没看见他,现在好想他呵,不过后天就可以看到他了。现在最让我头疼的是,怎么去推广了。虽然到现在我的小店还没多少生意,不过我很有信心,在论坛上看到,有很多人都坚持不下去,最终半途而废了。当然还有做得很好的卖家,他们也是这样一步一步坚持走过来的。我要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那种持之以恒的精神。我也知道以后要面临很多困难,我相信只要有付出,总会有回报的。

这是我的第一篇贴,希望各位亲以后多多支持我哈。我也希望我的小店会和我家宝贝少爷一样——茁壮成长。今天就写到这了,我得去准备点明天回家带的东东,呵呵。以后的推广只有等一个星期回来后再想办法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为了让宝宝早回家,我选择当全职妈妈兼开淘宝网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