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难!80后小女子没钱一样敢创业!

真诚做人,诚信做事!——清馨源

一个平凡的小女子,骨子里却总有一种不安分因子存在!做过文员、做过化妆品业务员、做过淘宝客服、做过阿里巴巴网络销售员、、、

一步一步无不是自己摸索出来的经验,成长的过程有无奈,有痛苦,也有成功的喜悦!只是每当我在生活中,工作中感到迷茫,感到彷徨,感到无助的时候,我都告诉自己——持续自己的努力,每天、每个月积累一点一滴的进步,原本今天无法实现的理想,明天就可看到丰硕的成果!

记忆犹新的是,做淘宝客服的时候,在一家刚刚成立没有多久的化妆品公司,我从来都没有那么全身心的投入一份工作,同学都说:“从来没有见你这么用心的做过一份工作、、、”不过到最后,却是一个令我感到伤心的结局。

进入公司的那天起,我开始尽自己最大努力改变公司的化妆品淘宝小店,真的把它当做自己的店铺一样来做了。因为,那个公司刚刚成立,并且进去的时候就2个同事,他们不是学电子商务的,所以,不算专业。我一边学习,一边改变小店的面貌。没有想到第二个周一个女同事就不干了,没有人和我说原因,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刚刚进去也就没有多问什么?就剩我和一个男同事了、、、

我每天早上去的都很早,因为住的地方也比较近吧,中午吃过饭就去上班。晚上自动加班。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摸索,公司化妆品店铺生意稍稍好转。只是,我们工资很低,就几百元,工资本身就不多,老板还不发工资,每次都是上个月的工资花完了,没有办法了才开口问老板要工资。因为我知道公司也是刚刚起步,所以,很多时候不忍心要工资。做了几个月后,老板一直这个样子。那个男同事受不了,辞职了,最后就剩下了我自己,熬了一个月,老板总是不发工资,连基本的生活都没有保障,因为那时候我也是刚毕业没有多久。

最后,我不得不离开,辞职的时候,老板上月的工资还没有发给我。走的时候,他说:“你留个银行账号吧,过几天我打给你、、、、”天知道,那时候我怎么就轻易相信了呢?其实,离开的时候我身上就剩下了23元钱,我本想过几天他就会打款给我,可是没有想到,过几天我问他要工资的时候:他说:“公司规定,3个月以后才可以发剩下的工资、、、、”

无奈,自己借了同学的钱,找工作了、、、、、、至今,也没有给我工资,还把我的手机号设置黑名单了、、、

不过,我觉得那段时间,自己确实是学习到了很多知识,我安慰自己说:“算是给自己交学费了吧”

没有创业是时候,就要思考的很多很多:没有钱怎么办?失败了怎么办?、、、、、很多问题,就这样我们还没有行动,自己就被自己吓倒了,自己就向那些问题认输了。当然,在我还没有辞职是时候,一样也考虑到这些问题。我也犹豫,也害怕失败!

最后,我告诉自己,如果连踏出第一步的勇气都没有,又怎么才可以成功呢?如果,我只是想,我做什么什么?其实,一开始,我觉得我的脑袋都没有停止过寻找一个好的产品。我和很多女孩子一样,对服装、鞋子、化妆品、饰品有这独特是嗜好。我现在想想那个时候自己真的好搞笑,一段时间,非常想做服装,一段时间又想做小饰品,一段时间在拼命的找好的化妆品货源、、、、、直到现在自己选择做了活性炭。

知道我的肯定都看过我写过的一篇帖子:兼职做淘宝被老板发现,该走还是该留? 【在这里我想再说一下,我不是在上班时间打理自己的淘宝店,而是我选择好了自己要做的产品后,把公司的产品下架,上传了自己的产品,并且让我的朋友帮我挂号,那淘宝店是我自己的】

写这篇帖子,我是10月10日提出了辞职,10月30日正式离开公司。那短时间自己从阿里没有在晚上12点之前睡觉,第二天还要上班。就在我,辞职的第一天晚上,我就迎来了我的第一单。至今,11月6日,我已经接到了几个单子了,最大的一单就是 郑州中信银行采购的一批活性炭。当我拿到第一单的钱的时候,我突然觉得:其实,赚钱并不难,原来自己以前是自己把自己给吓倒了,一直犹豫,一直不敢行动,都是自己被自己的问题,疑问吓倒了。

所以,我很想说:“创业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我80后的一个小女子,没有资金,没有人脉、我依然踏出了那一步!所以,只要你想,只要你敢,你就可以!

每个人的生活都不容易,我比较喜欢的一句话是:“就算生活给你的是垃圾,你同样能把垃圾踩在脚下,登上世界之巅!”所以,朋友只要你想,你也一样可以登上你的世界之巅!

露一下脸,认识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难!80后小女子没钱一样敢创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