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店铺的知名度,小舒是这样做到的。

在淘宝上。其实很多很多的卖家都说,淘宝论坛其实是个宣传的好地方,确实,可是。写过帖子的都会知道。其实,只会带来流量,并没有多少的销量的。因为这里全是形形色色的卖家的,大家都是来卖东西的,所以购买欲望会比起其他人来说,相对弱一些。

其实,做淘宝有一点很重要的,那就是心态,在我看来,我最快乐的不是我今天赚了多少钱,而是我今天认识了几个丫头,我今天帮助了几个人,我今天受的了多少人的肯定了。

经验居只能说大家一起交流讨论下。今天舒给大家带来的是,如何扩大店铺的知名度,也就是如何宣传。

曾经另一家店。一天带来的5000多流量,成交量却是0。想想有点惭愧额。仔细分析了下,其实我败就败在了店铺的产品上。大家都知道现在很多店铺是代销,代销的本身利润就不大,所以价格优势并不是很明显的。其实如果自己来做的话,自己拿产品的话,其实风险大。大家都在羡慕一天5000多的流量。那小舒是怎么做到的呢,请各位坐下泡杯茶。小舒认真的仔细的同大家研究下,大家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一】BBS论坛。--搞宣传的好地方。

BBS是电子布告栏系统,向用户提供了一块公共的电子白板系统,它可以分为五大类。校园BBS、商业BBS、专业BBS、情感BBS和个人BBS。

一、校园BBS.

大多数的BBS是由各校的网络中心建立的,比较具有私人性质的,如上次小舒服去清华进修时,所接触到的水木清华深受学生和网民中的喜爱.

二、商业BBS.

其实这个主要是进行有关商业的宣传,产品的推荐,在淘宝上其实这个并不是很可见的.上了商业BBS的,我想只有手机电脑,或是房地产的才会去的吧.

三、专业BBS.

其实这个小舒也不是很懂,研究不出来哦,但是淘宝上十个有九个半是不会考虑这个的.

四、情感BBS.

其实小舒很喜欢很喜欢美文.看舒店里的东西,都会觉得,其实舒并不温暖,舒只是想做一个温暖的女子.

五、个人BBS.

说白了点,这个其实就是博客.这里可以接受别人的想法,有利于和好友中进行沟通哦.

【二】QQ.

我想很多人都对QQ不陌生的吧.QQ是目前国内使用人数最好的即时聊天工具,大家的好友都很多的,如果能很好的利用这个载体进行宣传,效果是不错的哦.我舍不得把我的绝家武器拿出来的.怎么办.算了.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吧.

首先,在QQ的个人设置.修改自己的详细资料,把网址写上,把宣传口号写上.在简介上可以 详细的介绍你的店铺.

其次,QQ群中的群名片,可以把自己的名字写的有特色一点,能够吸引人的哦.

最后,QQ中的分组,根据聊天的结果或者是沟通的效果,将接触的各个客户进行分类,包括潜在的客户.有购买的趋向.舒整理了一本本子,里面清楚的记录顾客的生日,她所喜欢的风格,想走的是什么路线的.

【三】淘宝社区:发帖大家都懂的吧,嘿嘿,不过发帖是要有质量的哦.我记得我在社区上看过一帖子,写的不错,店主在写的时候很认真的,她会事先思考自己的帖子会不会有人看,都是哪些人看,这样,当然取的了事半功倍的效果了,不能为初的入行者提供了经验,也为自己吸引了大量的客户,所以,在写之前,要好好思考哦,这样,你的帖子就会取的了一想不到的效果呢.

【四】友情连接.

这个效果其实是不错的,但是要记得不要找同类的商品去做友情连接的,这样你吸引的不是客户,是竞争对手哦.

我不知道这个对大家有没有帮助呢,不过这是小舒用了两个小时写出来的,珍惜劳动成果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扩大店铺的知名度,小舒是这样做到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