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期盼带给我事业的第二个春天

天空不见亮,也没有星星,只有万里的漆黑;仰望着这的夜空,它就如一座空城,不加魔法,就已笼罩我的内心。

此时我有点心灰意冷,真不知道该怎么做了,好像每次都做错,想想再想想,还是没有方向,静静的望着夜空,我的思维也变得灰暗,内心的黯淡,回到屋里,在这样的夜里又是孤独一人来回走动,听空灵的脚步声,心底无限沉重。

坐回电脑旁,回到那个属于我的小小世界,躲避世俗,躲避现实,我的思想在网络里飘浮,苍白的思想呵,像是天空浮云,掉落了下来,那么的无助,我的能力显那么渺小,我的生命就显得更加的空洞,我始终空荡着双手,不知如何.........

希望这次转行做电子商务是正确的选择,能带给我事业上的第二个春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期盼带给我事业的第二个春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