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淘宝,让我学会了这么多

早晨八点多,自己起来啦,虽然不是很早,但是宿舍的就起来了我一个人,下次之后进行有规律的开电脑,洗涮下,打扫下宿舍的卫生。之后就来到电脑前看看自己的店铺,有没有要办理的事情,想起自己进来也没什么生意,之前卖出去的倒是有没确认付款的,但是想起来可能是别人可能比较忙也就没有在催促。

其实自己比较喜欢这种安逸的日子,每天忙忙碌碌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情,但是只是效益太差了,自己要是靠这个吃饭的话恐怕几天就会饿死了。自己已经把商品的价格调到最低了,基本上是没什么利润,但是呢现在自己的客户就像是天上掉馅饼那样少见。但是即使是这样子,自己还是很努力的做着宣传、装修着自己的店铺,认真周到的服务者每一个客户。

其实淘宝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让我知道了努力、坚持才会有收获。让我明白了成功不是一朝一夕的,是长久坚持下来的结果,是需要有一定的魅力和魄力的。慢慢的现在的自己学会了独立的思考和解决问题,学会了坚持不断的努力,于是也知道了看别人的帖子也是会情不自禁的回上几句,虽然是简简单单的几句,虽然自己看的时间很是短暂,但是知道这是别人花很长时间来写的。

总而言之,要感谢淘宝,是淘宝让我知道了这么多这么多。虽然我不一定会在淘宝上成功,因为自己不是学商业之类的专业,可能这算是个借口吧,因为自己的经济头脑和情商真的是很低,以为赚别人的钱多的时候,就感觉把别人给骗了似的。(*^__^*) 嘻嘻……,这可不是骗人的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感谢淘宝,让我学会了这么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