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创业”

去年才开始在淘宝上购买东西,现在终于通过了自己的努力有了属于自己的小店,心里是无比的激动。怀着一份期待的心,希望能有顾客上门。虽然,不知道今后小店是否能正常的运营下去,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才会迎来第一位顾客,但是,这却让我体验了一下“创业”的滋味。

虽然,这次的开店只是一次体验,但我也是很希望它能发挥作用,能正常运营。因此,我开始推广自己的店铺,希望有更多的人知道我的小店的存在,不奢望门庭若市,但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来小店逛逛,能给我一些建议,在小店的交流区能留下您来过小店的足迹!!谢谢!!

今天刚上的一钻,一起加油啊!!

谢谢前辈!!诚信小本经营的未来大卖家来学习了

只要自己努力和不断的学习,成功也会离自己不远的.

欢迎来小店坐坐哈(*^_^*)

有需要改进的地方,小妹洗耳恭听(*^_^*)

http://shop60825949.taobao.com/

请多多支持(*^_^*)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第一次的“创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