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价格战?! 买家不会领你情

昨天晚上,有个mm来店里问我家搞特价的一件皮衣,原价二百多的,活动价是原价的一半还低,毫无疑问,是亏本的。这个mm详细的问了尺寸,还是不放心,又让我重新量一遍。顾客至上嘛,我去库房把这款皮衣所以的号全部拿出来重新测量,然后告诉她。她把自己的三围尺寸发给我,硬逼着我问:你觉得行不行,你看我穿会不会小。搞的我很无奈,好像如果我说错了到时候她穿着不合适就可以完全推到我的头上,会说我当时没有推荐好。

随后,她又找了件特价的不能再特价的休闲裤链接发给我,我家那个休闲裤非常宽松的,我说:亲,这件您穿大哦。她没好气说,给我妈买的,随后把她母亲的身高体重发给我,问,我妈穿行吧,你看没问题吧。我说这个要看腿的粗细,腿长,很多因素的,她直接扔给我一句,你就说能不能穿吧。我无语……

随后才是噩梦的开始,两件特价衣服一共130的样子,可是她……哎 不多说了,直接上本地聊天记录的截图给大家看吧

然后我看了一下她的信誉,偶然发现原来她也是做服装的卖家,风格跟我家相似才1心,好像一共就卖了3件,我就在想啊,她会不会是把别的卖家赔本搞活动的衣服买来,然后再高价出售呢?呵呵,这个只是我瞎想啊,没有证据,咱不敢乱说。

感觉很心凉,既然她也是卖家,那更该体会淘宝上小卖家的艰辛,何苦互相为难呢

这也是所有买家的一个通病,你已经最低了,哪怕是赔钱,他也总想再便宜点,总认为你一定有赚头,所以卖家们,醒悟吧!哪怕是你赔钱,买家也不会领你的情!

哎,怎么就是有人那么爱砍价呢楼主加油哦,好好做,很理解你的心情,呵呵呵呵~也许你的猜想是正确的哦!不砍她怎么挣钱

3楼 caojianru234 说 :

楼主加油哦,好好做,很理解你的心情,呵呵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打价格战?! 买家不会领你情”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