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淘宝一个月,所遇到的问题?

我是一位新人刚接触淘宝不过短短的一个月,而在这一个月里使我明白了很多事情,原来要把淘宝做好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第一个问题刚开始接触的时候,宝贝图片不知道怎么处理,虽说自己学过PS但是总是达不到别家图片的效果,不管我怎么处理都觉得不是很满意,茫然无措的我都不知道以后的路该如何再往下走?看了很多关于图片处理技巧的视频,但是效果不是很好,真后悔在学校的时候没有好好学习PS,这可能就是古人说的:书到用时方恨少吧!

第二个问题就是图片处理好后的宝贝发布,可能是对自己所卖的宝贝不是很熟悉吧,发布起来很是吃力,宝贝的描述,标题,详细介绍方面都不知道如何描述才能够吸引客户的眼球。

第三个问题宝贝发布在茫然探测中完成了,怎么才能让客户看到自己的产品和知道自己的店铺,最后达成交易,这些又成了新的摆在我面前的难题了!我试着去淘宝大学看了一些关于推广方面的专题,试着在淘宝社区发帖与前辈交流经验,总算取得一些成就,平均每天大概都会有一两比的成量交,而正是因为我很少的成交额鼓舞着我继续前行,我相信慢慢我会做得更好的!

相信每位刚做淘宝的新人都会遇到类似的问题,有问题是正常的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面对问题解决问题的勇气与恒心,坚持是成功必胜法宝,只要我们有了愚公移山的精神就没有做不好的事情!

以下是这个月付出换来的交易额,量很少但对我的支撑作用很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做淘宝一个月,所遇到的问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