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这样的选择是对还是错

在那天自己终于选择了做淘宝,以前不相信淘宝,在淘宝上买东西都很忐忑不安,但是买了多次,我对这个平台有了重新的认识,半年前就想自己做淘宝,但是一直出于不知道怎么做,犹豫好久也没开。但是在11月份,自己出差在外地,看了好久的淘宝论坛,终于给自己下定了这个决心,我的小店开启两个多星期了,又是高兴又是担心。高兴,自己终于选择自己喜欢的事情做了;担心,是因为拍没有客源呢!真是好为难自己。当初开店的时候,考虑没关系的,因为自己还有好多朋友,可以帮助我,可是当我开启的时候我刚想到一个问题,好多人没有淘宝用户,没有网银,我就陷入困境中了!看到了很多可以刷信誉的人,天天不停的给我弹消息,有点心动,但是我还是放弃,认为这么做是一种欺骗,当自己是一个买家的时候,我也不想受骗,这样想,我就放弃了。因为来买东西的人,都是支持我的朋友,不该做欺骗的事情,我会努力的,要坚持,相信有大家的支持,我会看到曙光的,支持我的人,到我的店铺看看,逛逛,收藏我!!!!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不知道这样的选择是对还是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