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上演的闽江学院中文系求婚门

一个在大一破了5000米记录,大二,大三分别破了自己的记录。今年大四套了几个人的圈后以百米赛跑的速度再夺金牌的大四男生。

大四的他,在连夺四年校运会1500米和5000米冠军的今天,站在领奖的主席台上,手捧一束粉红色玫瑰花,单膝下跪,用话筒在众目睽睽下,向一女同学求婚了!

然后深情接吻。然后我们的女主角感动的哭了。中文系学子的浪漫情怀,此刻体现得如此淋漓尽致。

ww.jpg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福建上演的闽江学院中文系求婚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