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女儿我淘宝,地滩一起兼顾着

终于回到家了,冲了凉个打开电脑了,腿还是好酸痛的,说说我这几天的业绩吧。

开淘宝有一年多了,中间有半年没有打理过,也给淘宝收回了店,上个月店才重新开店。一直都是做代理,多次想自己去拿货卖,可以女儿还小,又特别粘身,去拿货后还要拍照还要好多的锁事,对我来说,进货是特难的。

想了好多,原本想做女装,可是换季快,压货也快,对我没有多少本钱的人来说,说件难事,想了好久,我决定去拿袜子来卖,前天,我终于自己带上一岁两个月的女儿去进货了,感觉紧张又兴奋,因为自己从来没有一点进货经验,所以进了好多都是同类的,呵呵……有点晕哦

进货回来的路上为了省那一块钱,我走了好长的一段路,女儿不乖不肯乖乖给我背,我只有一手抱她,一手提货,没走多远就要停下来休息一下,双手真的好像快断那样难受。

进货当天的晚上我跟老公女儿一起去广场摆地滩了,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摆地滩,真的好紧张,好害怕,要在那么多人面前吆喝呢,想想女儿,我还是硬着头皮跟别人一样,站在哪里吆喝客人。初开始有客人问时我还是会有点紧张的,招呼了几个后我好像感觉自己没有紧张了,也自然起来了,感觉自己好像蛮老鸟的,呵呵……

广场风比较大,加上女儿习惯了9点一定要睡的,所以不敢卖得太晚,9点钟就收拾东西回家了。那晚的业绩好差,才买了一双袜子出去,才赚那几毛钱,不过我好开心,我认识了些朋友,也体会了别一种的幸福,有女儿有老公在身边支持我,特别是老公,白天要上班,下班了还要陪我去摆地滩,我能不幸福吗?

昨晚我们偷懒了一晚,今天我又去拿了些货回来,今晚我也又出去摆滩了,今晚的业绩比前晚好多了,问的人也多了,我不会放弃每一个来问的客人,我努力地去给每一个客人介绍,去推销,有时尽会亏几毛钱吧,我也卖出去,可能这边的人对地滩还没有被认可吧,都会觉得面子问题不会在地滩买吧,所以我宁原亏一点我也要先做好个口碑先,慢慢来,让他们慢慢去习惯我,去接受我。

做淘宝一年了,我懂得一句话《坚持就是胜利》为了我的女儿,为了房子,为了可以给女儿一个安稳的家,我会支持下去的,淘宝,我也会坚持下去用心经营下去的,我不会放弃你的,你也是我女儿一样,是我的一部分,我不会放弃你的。

好了,累了,明天还在努力呢,今天的货还没有去拍照片上架呢,好好休息,明天继续努力,为了胜利必需要支持。

自沙一下

呵呵 我来了 一起加油

支持你

谢谢。我们都加油这么辛苦啊。不容易~看帖回帖是美德,顺便给自己也赚点儿流量支持,加油,亲们有空来小店逛逛哟!楼主加油,你会越过越好的。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为了女儿我淘宝,地滩一起兼顾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