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受买家恶意差评,并在评语里骂人,淘宝竟然说尊重买家的评语

10月12日突然发现评价里多了一朵小黑花,感到很意外,由于买家并没提出什么意见,而且评语是“八嘎”,大家都知道“八嘎”在日语里是句骂人的话,所有中国人对这句骂人的话都会记忆犹新的,在那段历史的电视、电影里都会出现这句话,那段历史曾经深深的刺痛了每一个中国人的心,这句骂人的话也深深的刺痛着中国人。看到这句评语虽然心里非常气氛,但还是心平气和的和买家联系,希望买家能给个说法,没想到买家竟然说“好评给多了,给个差评玩玩不行吗”,买家的行为已经说明里他是恶意给的差评,再联系买家,买家拒绝修改差评和评语。没办法只得进行投诉,原本希望淘宝能给一个公正,没有想到淘宝竟然撤销了投诉,并在处理意见里说“ 针对评价,淘宝提倡公平、公开、自主的原则。双方的评语在淘宝都能得到充分的尊重。根据“恶意评价“的规则,此投诉不成立,评价给予保留。”试问一下淘宝,你这是公平、公正吗?淘宝的关于恶意差评的第一条就是“在评价中有污言秽语、色情、辱骂、违反“和谐社会”精神风貌的言语”难道“八嘎”就不是辱骂的语言吗?我想淘宝没有这么弱智吧。买家恶意差评的行径这么明显,而且还在评语里辱骂卖家,没想到淘宝还支持买家。难道这就是淘宝的公平、公正吗。淘宝的规则是给谁定的,既然这样还要什么规则干什么,有规则都不遵守,直接就想怎么着就怎么着得了。

下面是和买家的聊天记录:

下面是买家给的差评:

下面是投诉情况和淘宝给的处理意见:

谢谢大家支持,经过自己多方努力,通过各种渠道投诉,差评终于删除了。

提醒有和我一样经历的卖家们,遇到这种情况,一定不要放弃,要努力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公道会始终站在正义的一方的。

不是吧

估计那个淘宝小二没睡醒。乱贴一个回复怎么会有这种人啊 疯了

留个脚印

太差劲了,真是够了!~~

此人人品绝对有问题

请淘小二一定要彻查此事

谢谢大家支持,经过自己多方努力,通过各种渠道投诉,差评终于删除了。

提醒有和我一样经历的卖家们,遇到这种情况,一定不要放弃,要努力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公道会始终站在正义的一方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遭受买家恶意差评,并在评语里骂人,淘宝竟然说尊重买家的评语”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