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毛尖,闪耀世博!!!

2010年5月22日,信阳市政府副市长张继敬和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茶办主任李世海等领导在五云茶叶集团总经理阚贵元的陪同下来到上海世博会,视察和观摩信阳毛尖产品的展示现场,并向人流如潮的中外游客热情推介“龙潭”信阳毛尖。

“龙潭”信阳毛尖,是以“上海世博会特许商品”和“上海企业联合馆VIP指定用茶”的双重身份进驻上海世博会的,也是世博会上河南元素和中国绿茶的珍贵代表。世博会开幕以来,“龙潭”信阳毛尖受到众多游客、尤其是海外游客的持续热捧!

“龙潭”信阳毛尖一直坚守“原产高山和传统工艺”,曾在1990年的全国绿茶评比中,以总分第一摘取国家最高质量金奖。2008年, “龙潭”信阳毛尖再度开创历史:“龙潭”被国家工商行政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正是因为“龙潭”信阳毛尖的优良品质和广泛的市场认可度,成就了“龙潭”品牌的行业领袖地位。2009年,经过中国茶叶流通协会等多个国家级行业组织的极力推荐,信阳五云茶叶集团牵手上海茶叶公司,将五云茶叶集团旗下的“龙潭”信阳毛尖以“上海世博会特许商品”和“上海企业联合馆VIP指定用茶”的双重身份进驻上海世博会。

喜爱信阳毛尖的人都知道,信阳毛尖和世博会有着深厚的渊源。早在1915年,信阳毛尖作为中国茶的佼佼者,就和世博会有过“亲密接触”。在世博会的前身——1915年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豫风楚韵熏陶出的信阳毛尖漂洋过海走上了万国博览会的大展台,大放光彩。信阳毛尖以其优异的品质和独特的“色、香、味、形”夺得巴拿马万国博览会最高金奖。信阳毛尖由此一举成名,香飘世界。曾一度出现过海外朋友写信到信阳邮购信阳毛尖和国际友人访问中国期间要求购买信阳毛尖的景象。

2010年,世博会在中国举办,圆了炎黄子孙“千年等一回”的梦想。而对于信阳毛尖,经过95年的轮回再次高调登陆世博会,实现了信阳人民和信阳毛尖的世纪夙愿。

据悉,自上海世博会开幕以来,在上海世博会的特许商品销售系统中和上海企业联合馆内,“龙潭”信阳毛尖持续热销,尤其受到了海外游客的热烈追捧。“龙潭”信阳毛尖为信阳人民和信阳毛尖再度增了光,为河南、为中国绿茶添了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信阳毛尖,闪耀世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