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小店有升级到1心了!

淘宝路上的艰辛,想必大家开店的都知道。

一言难尽的苦,无数的付出而又深深的绝望,说不出道不明的情愫,又岂是一言两语可以讲明的。

曾经几次想要放弃,不想再去理会那个让我有点受伤的淘宝。

难怪刚开始的时候,看到很多帖子,对于新手,提到频率最高的一句话:坚持!

一个简单的词语----坚持,开始很简单,但要将这个动作持续下去,却又需要多大的勇气和毅力!

还好,一度想要放弃的我,因为有你们这些可爱的买家,我那将要熄灭的动力之火又一次燃烧起来了!

终于,我也迎来了自己的第一颗心,虽然很少,但还是给予了不少的慰藉。要知道,这些都是实实在在的信誉!

小小的庆祝一下,后面的路还有很长,希望我可以把坚持持续到底!

昨天是感恩节,今天才发出感谢的宣言,但愿还为时不晚~!

谢谢那些给予我支持给予我动力的朋友们~!是你们给予了我持续的动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庆祝小店有升级到1心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