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难!真的难吗?

创业难——对于传统的生意是难,首先要有资金,租房子、装修、进货;还要懂行、有经验、有口才;还要有人脉、有背景;还要懂得管理,经营等等。对于普通的平凡人真的是太难啦!

值得庆幸的是——21世纪的今天,电子商务给普通平凡的人搭建了一个发家致富的平台! 想想看,现在大多数的人每天通宵达旦的和自己的朋友网上聊天、玩游戏、偷菜……你是不是已经想到了?对,这就是商机。上网聊天不如聊天赚钱啊!

2008年底官方统计,中国上网人数达到了2.8亿之多。2009年三月统计表明网民又上升到了3.05亿,目前已经超过4亿。由此表明互联网已逐步渗透到人们的生活和工作,中国是世界人口大国,将成为互联网的第一大国。网络的格局也发生了显著的变化,从网民到网友再到目前时髦的网商时代。由此诞生了一个全新的行业——在家创业。

在家创业为广大国民提供了一个就业创业的最佳平台。他以零风险、高回报、大前景、易操作而著称。不要求文凭和专业知识,不论年老年少,只要你会上网聊天,只要你有一台电脑和一根网线就可轻松享受在家创业的无限乐趣,同时获得一份强于上班的合理收入。你家里有电脑,你成天沉溺于聊天游戏之中,与其说借电脑打发无聊,倒不如利用电脑和无聊的时间来创造财富?当然你相当富有了就另当别论了。

互联网创业有几大优势:前景广、风险小、易操作、收益快。今天的在家创业就是这么一个行业,纯互联网模式,比80年代的直销和90年代的电子商务更加先进和优越。直销被称为财富第五波,电子商务被称为财富第六波,而今天的在家创造——循环商务被称为财富第七波。这个全球最先进的循环商务模式将掀起新的一轮财富浪潮,必将诞生新的一批时代富豪。机会面对每个人,就看你能否把握,创业真的不难啊!

有电脑,就可以在家创业。代理一家31年经营史的大型网上商场,消费就是投资,无需成本、无需囤货,真正的0风险!货源公司配给豪华的网上店铺和网上办公室!提供全球物流配送,宅配到府。真正是属于自己的事业!;如果你有兴趣,如果你知道了解没有损失,如果你是个敢想敢拼敢干的有志之人,可以加以求证。

机会属于那些有眼光有准备的人,成功属于那些把握机会利用机会的人。有眼光的人一定会从这里嗅到商机,往往奇迹就是发生在平常的不经意间,改变人生也往往就是那不起眼的灵光一闪之瞬。愿与有识之士交流探讨具体请加QQ1245161097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难!真的难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