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创业大赛】我为爷爷助个威,淘宝网上创辉煌

今天星期六,我一天都在外面疯玩,晚上回来才看到我们的帖子已经上了首页。(爷爷在电脑旁都不知道)很感谢创业先锋的掌门,护法,还有江西创业先锋的组委同志们,衷心地感谢!

这是2008年8月8号,我的8岁生日。

祝奥运会圆满成功(已经应验,既圆满又完美)

祝祖国繁荣昌盛,祝淘宝蒸蒸日上。

祝爷爷奶奶身体健康。

我算是留守儿童,但也不全是,因为我肩负着照顾爷爷奶奶的责任,因为我的两个叔叔,一个姑姑,还有我的爸爸妈妈全在深圳和广州打工,每年只有过年的时候才能回家。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要好好帮我爷爷把这个店铺经营好。经营好了,有了成绩了,我的爸爸妈妈才会回来,再也不要出去打工了。

虽然我的8岁生日有爷爷奶奶陪伴,但是,我的爸爸妈妈远在广州,还是不能和我分享生日的快乐。

我在广州(二年以前)的时候,就看到广州的邻居在淘宝网上卖东西,一天就可以赚2000多元,他们一年多就买车买楼了。那时,我就叫爸爸妈妈开网店,但是他们怕赚不到钱而舍不得丢下工作。

现在我和我的朋友差不多准备了一个暑假终于帮爷爷把这个店铺开起来了,并且昨天已经成交了第一笔生意。我想,离我爸爸妈妈回来经营这个店铺的日子不远了

晒晒我在广州的春游照片

这是我和二年的老师还有南非籍同学的合影。很想念他们。

我跟猴哥的合影

两边的两个,现在都已经上中专了。

这是我的小伙伴。

猜猜我们在干吗?

我们在把不小心掉进薯窖(地窖)里面的青蛙钓出来,再放生到我家的菜园子里面去吃虫子。

我家店里所有的一切,有他们的辛苦付出,有他们很大的一份功劳。

他们也是我的死党,和得力助手。所有的图片处理,和帖子的撰写,我们都是一起合作完成。为了能在淘宝上能独树一格,我们暑假几乎每天都要看淘宝社区的帖子,学习淘宝论坛发帖的风格。就像前一篇帖子,我们是整整修改了半个月,最后还是怕不行,请我的语文老师修改才发上论坛的。虽说有点辛苦,但是,为了能把我们的老老爷爷的手艺推出去,我们觉得很值得。

爸爸寄回来的吊床,第一次躺上去,有点心惊惊。

好了,凌晨3点了,今天我和我的伙伴们写了整整一个晚上了。还好明天是星期天,可以好好睡上一觉了。

请不要问我,上淘宝会耽误我的学习。我打包票,绝对不会,因为,我学习算认真,每次考试都是前三名。还因为我有过目不忘,过耳不忘的本领。

老爸以前经常跟我讲比尔盖茨的事情,还给我在网上搜出他的家给我看。他是大学没有读完,开始创业,成就了今天的事业。

我现在小学5年就要帮我爷爷,爸爸妈妈创业。

这不是吹牛,您不信的话,可以到我爸爸的**空间里面去看看,里面有我从小到大的点点滴滴。别人说我5岁就有10多岁的孩子那么懂事。

再次感谢淘宝网能给我59岁的爷爷有这个机会露脸。衷心感谢!

以下网址是介绍我爷爷和手工锡器的帖子,有兴趣的话,大家可以去看看我爷爷刘大侠的风采。http://bbs.taobao.com/catalog/thread/154502-16194633.htm

谢谢各位的捧场。

太厉害 了很好的帖子好。三国演义女包旗靓店和淘宝一起成长支持学习手工艺品的制作手工应该有它的价值【免费】提升店铺信誉,还能【赚钱】,百度搜索“猪猪平台”【免费】提升店铺信誉,还能【赚钱】,百度搜索“猪猪平台”【免费】提升店铺信誉,还能【赚钱】,百度搜索“猪猪平台”包包支持下胖女人也可以很美丽,本店时尚潮流大码女装欢迎您胖女人也可以很美丽,本店时尚潮流大码女装欢迎您胖女人也可以很美丽,本店时尚潮流大码女装欢迎您胖女人也可以很美丽,本店时尚潮流大码女装欢迎您说出了我想说的,感谢三国演义女包旗靓店和淘宝一起成长完全写出我的心声胖女人也可以很美丽,本店时尚潮流大码女装欢迎您胖女人也可以很美丽,本店时尚潮流大码女装欢迎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江西创业大赛】我为爷爷助个威,淘宝网上创辉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