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的满意是我们最多的满足!

无意间接触淘宝,到今天在淘宝开店,一直以为有信誉了,生意就会上门,可是想错了,现在基本没人的,除了朋友来光顾!虽然我们是小店铺但东西可以放心哦!顾客的满意是我们最多的满足!

能理解人心是一样的,一开始我自己去网购也会选择信誉高,好评多的卖家,但自从自己开店后我觉得应该也要去相信那些小卖家,虽然信誉不高,评价少得可怜,或许是还没有评价的!但我们有一颗真诚的心,每一次发货前我们都会一次又一次的检查好,再发出!即使是代理也会再三的让代理厂家仔细检查.

顾客的满意是我们最多的满足!

可恶的广告!【败家MM帮派】招买家还卖家入帮。入帮即送500收藏+7天免费广告位+邮件群发软件 帮派地址:http://bangpai.taobao.com/group/publish_thread/1050496.htm最近看同样的广告 我都要疯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顾客的满意是我们最多的满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