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创业开网店

我是自动充值系统代理商。这套软件对新手不管是提高信誉还是赚钱都是很不错的:

(1)无需人工管理。全自动发货,没货源限制,低价进货

(2)能快速提升信誉(等信誉上去了,我们还可以考虑卖实物呢,信誉高了还怕没生意吗)

(3)提成高,口碑好

(4)他投资小(300元终身版),不用担心货源和库存,如果你发展下级代理还可以获得190元的提成,利润非常高。

(5)全国移动,联通,电信,移动手机自动充值。QB,QQ会员,QQ增值服务自动充值。

(6)可以支持淘宝、有啊、拍拍网三个地方开店

最主要是要找一个负责任的上级可以耐心的给你指导!并且能帮助你解决一些后续问题,教你怎样更好的开好网店,更快

的成长起来。本人会一步一步教您直到教会为止!相信我会是个很好的上家!

我全天在线 ,随传随到!可以语音帮助 ,或者远程帮助.呵呵,可以说能包你会。 希望可以帮到你!

支持!!!努力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创业开网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