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适合做网店,怎么选好上家——想做网店的朋友必看

电子商务是电子发展的趋势,马云说“现在不搞电子商务,五年后你会后悔”。电子商务包括很多方面,其中非常重要的一方面就是网上开店。从美国的Ebay到中国的阿里巴巴淘宝,网上开店和网络购物发展的趋势如火如荼。

网上开店,不能盲目跟风,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做。本人根据自己的实际工作和生活的客观实际,选择了做虚拟网店,做自动充值软件代理。为什么会选择做虚拟网店代理呢?

首先,上信用快,为将来做实物网店做准备。大家都知道,在网上做实物买卖,没有信誉是非常困难的,可以说没有信誉就没有市场。而虚拟网店宝贝,如手机话费充值、qq业务、网游点卡等市场广阔,销售量大,而且代理间软件加款放款,使上信誉变的超级简单,做五个链接刷信誉,三天上钻,但是容易被封店,普通的加款放款,两周左右上钻。有了信誉,做实物就简单多了。

其次,投资小,见效快。300块钱能做什么呢?也许能维持半个月生活费,也许能看五场电影,也许几个朋友小聚一顿……告诉你,300块投资可以开个网店,拥有500多个宝贝,做充值软件代理了,认真坚持去宣传推广,很快就会有收入。我代理的充值软件,到今天为止,开店两个月天了,销售24套,赚了近4000。只要肯付出,肯努力就会有收货。

哪些人适合做虚拟网店呢?

第一,每天有很多时间在电脑前面的朋友们。像本人一样,本人上班的时候可以在电脑前面,挂着旺旺,自动充值加款,自动上着信用。工作之余,写写文章,帖子,发布一下,做做宣传。一般,晚上有客户主动加我了解软件,呵呵,如果合适就开号了。

第二,在校大学生。大学生做虚拟网店有独特的优势,一是大学生空余时间多,与其玩游戏,不如开店创业,像服务员、家教这种无科技含量的兼职,做一次算体验生活了;二是大学生思维敏捷,对于营销推广有一套思维方法,正好可以实践一下;第三,为将来投资。现在不好找工作,做网店创业未必不是一条出路,而且只要努力去做,做好了,比上班的工资要高多了,网店是一项长期的事业。

第四,想做实物网店,苦于没有信誉的。上面已解释,不多说。

第三,兼职。想多第二份工作,却没找到出路的朋友们。晚上看电视,玩电脑的时间,可以做网店,而且不耽误上网,呵呵。

第四,全职。想做网店谋生的朋友们,也可以考虑首先做虚拟网店。

市场的软件很多,现在主流是jie yi tong和di wu dai自动充值软件,软件是一方面,关键是选择好的上家,好的上家是成功的一半,好的上家不仅指导你开店、装修,而且会把自己的推广宣传经验给你,让你少走弯路。那如何选择好的上家呢?我觉得应该采取下面的方法:

第一,并不是信誉高的卖家,所谓的好评如潮的卖家,他售后服务就好,相反,新人代理在售后方面做的很好。所以不能只凭信誉和评价选择上家。不要被卖家所谓的赠送大礼包所诱导,里面的资料网上一找一大片。

第二,与卖家聊天。多聊聊,软件是一点,聊聊生活,工作,看他对生活和工作的态度怎么样。从中能看出卖家是什么样的人。

第三,去卖家的淘江湖看卖家写的文章,去淘吧看卖家写的帖子,加深了解。

第四,跟卖家的下家聊天,多找几个下家聊聊。如果下家对卖家有很高的评价然后综合上面第二第三条,做决定。

本店不承诺月卖多少套,月收入多少,关键看个人努力,承诺全程指导开店、装修,传授推广经验,全程指导,终身售后。希望每一位想做虚拟的朋友们,都能找到好的上家。

睡衣专卖前来助威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哪些人适合做网店,怎么选好上家——想做网店的朋友必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