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样争取一个对自己最有利的结果?

对自己最有利的结果应该是能合自己战胜困境并能在未来的日子里快乐和成长。不可筷而走险、不可饮妈止渴、不可自残生命,因为这样只能证明自己愚蠢至极,证明自己是弱者。

如此一系列的理性思考,可以使我们获得有效的办法。像打仗一样,知己知彼,力争用最小的代价,争取最大的胜利。要多给自己一些关爱的支持,战胜困苦的力量,永远来自对自己的信任,对生活的信任。

心理危机其实也可以一分为二看待,它隐藏着危险,也暗示着机遇。排除危难,生命就实现了一次飞跃。它能使人增添智慧、得到成长下一次成功应对危机积累经验。

相信最能帮助你的,其实是你自己。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怎样争取一个对自己最有利的结果?”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