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谈】当淘宝发帖遇见“武林违禁词汇”!

【经验谈】当淘宝发帖遇见“武林违禁词汇”!

在淘宝发帖子时,经常会提示有武林违禁词汇,但是那么多字,哪里知道是哪个词犯忌了呢?我第一次

发帖遇到这个问题时,改了又改,还是没有达到要求把帖子发出去,一气之下只好作罢。

今天发帖时又遇到了这个问题,又更改了几个词后,还是发不出去!我尝试了几次后,终于想到一个办

法,先发一部分出去,果然没有问题,然后在编辑里又添加了几个段落,还是成功的!

一直等到我把之前发帖的链接加上去,才又一次出现了武林违禁词汇,那就是那几个链接或者链接的标

题里有违禁词,改了几改,还是不成功,但是我想发的文字已经发好了,几个链接就算了吧。

淘宝上并没有哪个地方提示怎么修改违禁词,当你写了几千字的文字发不出去时,很痛苦吧?那就尝试

下我说的办法吧,问题出在哪里,就很容易找到啦。

如果什么时候,淘宝发帖时会提示哪个词是违禁词,那就会痛快多了!

我想很多刚刚在论坛或帮派发帖的新人一定也会遇到这类问题,希望对你有帮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经验谈】当淘宝发帖遇见“武林违禁词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