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卖家的无奈

待业在家,找工作弄的人精疲力竭,无聊的在网上乱逛,看到淘宝上琳琅满目的店铺,想着自己也开个吧!从一有这个想法,就像是要长出来的竹笋一样,压都压不住。

然后,就在自己一腔热血的情况下,自己的小小店铺也开起来了,可是,从来没有接触过这个东西,只会一些简单的处理,在论坛上看别人都怎么弄的,学着弄着。看到别人的又是钻啊,又是冠啊,心中那个羡慕啊!再看看自己那个一堆的0,心中又是哇凉哇凉的!

作为一个新手卖家,不怎么会装修,不会推广,没有高的信誉,虽然自己告诉自己,其实自己的信誉不是网上显示的都是0,可是却无法叫顾客上帝们知道,无奈啊!看着别人的每天卖出去的那么多,自己也是无比的自信,相信自己也可以的,可是,那个可怜的小店铺因为没有任何的信誉,无人问津,心中又是一片凄凉!更加努力的在论坛上学习别人的先进经验,在羡慕别人成功的同时,为自己的事业心中小小的可悲一下下,然后继续努力!

论坛上很多人都说到,网店贵在坚持,这说的很对,虽然我还谈不上有什么经验,可是我也是觉得要坚持下去才能成功,现在就看谁能坚持了,毕竟不是一开始网络在中国刚发展的阶段了!

想想现在的80后,尤其是85年以后的,如果不是家庭条件好的,真的很不容易,没有赶上什么都发展的好时候,这就需要我们无论干什么工作,都要付出更多的努力,都要坚持下去!

最后,希望每一个新开的店铺都能早点突破那个0,希望每个店铺都日进斗金,生意兴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卖家的无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