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赚钱拍案传奇》上演了!

《最新赚钱拍案传奇》上演了!

大家看完《三枪拍案传奇》,一定非常羡慕被孙红雷一枪轰了的那个翘了辫子的麻子,有那老大一个金库,里面堆满了钱串子和白花花的银子。

各位老板和老板娘心理一定痒痒得不得了!我们的钱袋子什么时候也能像他那样变得鼓鼓的!

麻子靠的什么?靠的是东北二人转高手做出来的陕西油泼面!

不过这是张大师指导赵大师弟子们玩出来的虚拟产品!

那么,网购有没有一种大家都需要而且赚钱容易的好产品呢?

回答:这个一定有!而且特别适合网店老板和老板娘们!

那么,这个东西是什么呢?有三枪这么火爆吗?

回答:这个东西‘道烙’一声在网上已经炸开了!赵本山说是‘piao’——炮!而我们说的是‘易赛’!

易赛是什么?

回答:易赛自动充值软件是一套电脑软件,适用于在淘宝/拍拍/百度有啊上开店的卖家。各位老板老板娘采用该套软件,即相当于卖家拥有一个自动充值售货机。

目前可销售以下商品:

手机话费——覆盖移动、联通、电信全国地区手机话费充值,10元~500元所有面额,1~10分钟充值到帐,移动平均进价9.87折,联通、电信平均进价9.85折;

不仅有手机花费还有QQ增值服务——包含QQ会员、QQ红钻/黄钻/绿钻/蓝钻/粉钻贵族、Q点Q币等腾讯全线增值服务,腾讯官方直通车充值接口,秒充到帐,还有很多网游点卡呢。

易赛和其他产品比好在哪里呢?

回答:比如说你在淘宝开店,做话费自动充值,您购买一套易赛自动充值软件,成本是300元(代理版)

怎么样动心了吧?(你的店铺地址)是易赛官方正牌代理,

代理易赛能赚钱吗?

......(删除一部分)

以往的充值软件,动辄上千的费用,还要按年收费,不仅开通的区域少,最令人难以接受的是要按区域收费,而且不能开通全国。

而易赛,只需300元,即可开通QQ+游戏+话费秒充,真是一石三鸟呢,称得上《最新赚钱拍案传奇》了呢?

自己顶。

3000元/月 急聘兼职网络信息回复员,工资日结

招聘人数: 若干名  薪资待遇: 工作每天3-5小时,100元/天工资每日支付;
岗位描述: 负责公司所要求的信息回复工作(有内容样版),工作地点不限,专兼职均可!
应聘要求: 上网熟练,平均每天工作投入约3小时,具体根据效率自定; 学历不限,在
职或学生皆可;勤奋,认真,有责任感;熟悉用电脑发消息的整个流程。(很简单,学一下就会!)

(入职不需交任何押金,手续费,更不会拖欠工资)

详情看公司招聘:http://www.soier.net/?45986.htm

邮箱:soho_vip@soier.net

路过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最新赚钱拍案传奇》上演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