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啊,不专业害死人

实在是惨,本来是赚30元的生意变成了赔4元。

前天一个买家找我,要买2棵60公分高的招财树,我说60公分的30元,按以往的价格要挣一二十块没问题。对方答应了,拍下了2棵,昨天很高兴的去备货,去了一看,结果60公分高的全没有了。最低是120公分高的,价格最低45元。

我只好给买家打电话,说很抱歉,60公分的没有了,只有120公分的,最低价格45元。对方争论了好久,最后同意45元一棵买2棵。到这个时候,我突然发现,自己的利润没有加进去。而且还要送货上门,免费栽上。这下赔了时间。

昨天晚上思想斗争了一夜,还是决定去送,淘宝店铺也是实体店,信誉有时候比实体店都要重要百倍,赔钱也要做的。今天上午去拿货,45元一棵的也卖完了,卖货老板最后最低要加4元,没办法,付钱拿了。中午1点出发,费了好大力气终于送到了,买家原来的植物死了,还在盆子里放着,清理,栽种,浇水,费了一个多小时,终于种好,领钱回到家里,已经是5点多了。这下赔了时间又赔了钱。

这次是血的教训啊,因为产品流动性比较大,一定要密切注意行情库存。还有送货上门,不能免费栽上了,要收费的,浪费的时间很宝贵啊!

呵呵!!!!

有时亏了别人会知道的,还会来关照你的,我深有体会唉,但愿吧,吃亏是福,希望能是这样的。

呵呵,注意点就好了哦 我也出现过这种情况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惨啊,不专业害死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