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掌柜的成长与心得

我刚开始不知道做什么,去年就开店了,代理了一个女装,一件代发货的那种,结果衣服自己都看不上,质量太差,第一个月居然也卖了几件,后来我还是毅然关了,因为自己在网上买衣服多一点,也没怎么注意到其他,突然,有天上网看到有卖我们这边土特产和酒水的店,这不正是我的强项嘛!我的实体店可是现成的,只需把宝贝上上去就好了,反正我也有大把的时间,与其一天到晚瞎逛淘宝,还不如自己当老板,于是我的新店于11月10再一次起航了,还在上宝贝的时候就做成了我的第一笔交易,那感觉真是太棒了,我与老公相拥的跳了起来,真的好感谢我的雇主们!就在上图片的几天里,我一共做了三笔交易,可能我是最幸运的那个了,自今还在偷笑呢。我的店开业已经10天了,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哦,再次谢谢我的主顾们,没有因为我只有一颗心而把我抛弃,不由得想起了许三多说的一句话,不抛弃,不放弃,也希望更多的亲们相信我们星星店,我们的成长离不开亲们的支持,我要再次祝贺我自己加入了消保,以后大家就购物无忧了,保障亲们的权利,就是保障我们的效益,我们的服务宗旨是,没有无缘无故刁难的顾客,只有服务不好的客服,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一定努力做到最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星”掌柜的成长与心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