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控诉贴——开充值店的黑幕(新手注意)

和很多淘宝buyer们一样,在淘宝上逛很久之后我决定自己开一个小店,一来打发一下闲的蛋疼的上班时光,二来赚点小钱(注意:这时你会去到处看那种小投资,又不需花费太多精力的货源。这些人是个庞大的群体,也是这些商家瞄准的消费群体)。

瞄准你以后,商家开始不断的造势,下面这几个词一定会经常充斥你的耳朵,下面让我一一破解这些无良谎言。

1、月入上万——这个只针对于超级黄金代理来说的。即使对黄金代理也不敢拍着胸脯说吧。但是每家代理都会告诉你可以实现你月入上万的梦想,这TMD简直是网络传销。

2、超高提成——这又是一种类似于传销的手段,旨在告诉你你卖掉一种软件会有多高的提成,但是事实上你一个月也卖不掉一个,为什么呢?你没有信誉,你会说我有了信誉就可以卖出去了。是的,这样你又会进入另一个陷阱。马上说

3、各种充值——其实大家一般不会在网上进行充值的,去营业厅或者买张卡非常方便。试问,你问问自己平时怎么充值不就知道了吗?你不要看到充值是淘宝第三大交易额的项目就觉得钱都是你的。你要知道这种代理全淘宝有几十万家,每人每天平均下来也不过几块钱而已,而且还是把很多金牌代理平均给你了的结果。

4、300元终身使用——没错,这个是真的,可是你必须时时在线不可以关电脑,你说,不是说离线也可以托管吗?是的,一年200块。

5、成功率的问题——你说我天天在线,把自动充值开启不就可以了吗?是的,平时可以,月初月末就经常有充值失败的情况,任何软件都一样。充值失败了,你就需要手动帮别人充,而且手动都不见得成功。那你还想拿好评?做你的清秋大梦吧。

6、充点卡——这简直是个废物功能,我就不知道谁买点卡在那里买,且不说某个软件连魔兽世界都不能充,更重要的是,在网吧玩的我所知的每个玩家一定会在网吧里充值,绝对不会去淘宝。你不信?去看看。

充值时发不了财的,也挣不到钱的,卖软件才可能,因为提成高嘛,这里我不得不提到一些代理很不负责的做法,他们不会主动告诉下家这样的一个事实:一些新手卖软件的时候想,我一个软件不提成那么多,我把价格降低卖不就卖掉了吗?我少挣几十块钱,多卖点。殊不知一个三百的软件被你卖成二百五的时候,你已经不是代理了。用膝盖一想也知道,人家公司怎么会允许有这样破坏市场平衡的做法出现呢,所以你只做的成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所以你的竞争力在哪里,在价格都不让你改的情况下。或许你有疑问:那总有挣到钱的吧。确实你说对了,让我告诉你他们怎么做的,要挣到钱有个前提,你做的蛮早,或者时间蛮长。已经通过生拉硬拽,谣言蛊惑了一批买你软件的买家而成为了有相当周转资金的卖家,这时,他们的做法是:1、继续在各种论坛,贴吧里宣传自己的金字招牌。用花言巧语骗别人来买自己的软件。2、卖软件的这部分钱他并不会作为纯收入,而是抽出一定的比例来做广告。怎么做呢?很简单,把各种充值卡的价格改的比成本价还低。举个例子吧:某卖家卖一个软件得到195元提成, 把充值卡的价格比成本价调低:5分/1元充值卡,这样100元就赔5元钱。按照常理来说,你会说再怎么样也不能做赔本生意呀。对了,他也会这样说,甚至把成本价挂在网上,很多充值的人看到了,会说:“这个价格真低啊,他在放血,我们别错过了”于是他们去买了,买100元,卖家赔了5元,这样总共就挣了190元。这回明白为什么你的卡没人买了吧?

好了,我说的也很多了,你或许还不知道这行水有多深,如果你意识到了,请你不要来趟这趟浑水了,这都被垄断了的,你除了找亲戚朋友来帮忙充几次,根本找不到人。软件更是卖不掉的!、

如果你觉得我说的是实话,请关注一下我们这行的最最弱势的群体,这些最底层的代理们。不求你们买我什么,来我店里坐坐都是一种鼓励,鼓励着我们这些最底层的代理有勇气继续在贼船上走下去。

楼主好愤青哦,谢谢分享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终极控诉贴——开充值店的黑幕(新手注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