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颖的淘宝生活日记更新版(广告勿近)

我叫郑颖,今年19虚岁 18周岁,快19周岁 20虚岁了哈, 我是残疾人,天生小儿脑瘫,不会走路,耳朵也不好,小学6年级没毕业就没上学了。从此就一直呆在家里。后来发现网上可以开店,一直想开,但因为年龄不够,所以一直等到,今年18周岁5月8号才开的聊,算算开淘宝店有7个多月了吧,到现在也就才2心,还有11分就要3心了哈!有两心都是靠朋友帮忙才得到的,但绝对不是刷信誉。这几天我在论坛里看到很多卖家成功心得,真希望自己能变成那位卖家啊,呵呵!这两天在论坛发现了妹开的不是店,开的是坚持与等待(心店成长记) 这位卖家写的也好好哦,我也想仿照她的帖子每天都在同一个帖子,每天都写一篇日记呵呵!话说完了,日记嘛我就晚上在写啦,呵呵,希望大家多关照,还有上面的介绍我第一次就写过了,看过的人不要嫌我勺哦,我只想重新写下论坛而已。大家有空来我店里看看,收藏 友情连接的旺我,我还有个群想加入的也旺我哈!最后:广告勿近,管理帮个忙,谢谢!

这就是本人我哈!本人帖子重新搬过来了

————————————————————————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郑颖的淘宝生活日记更新版(广告勿近)”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