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0信誉开始,一个农村女孩对淘宝的执着与努力!

先介绍一下,我是淘宝新卖家,一个不起眼的80后农村女孩!

上个图先,刚突破0信誉哦!

今天不是要和大家分享开店经验的,毕竟我的小店刚刚突破0信誉,还不是一个成功的案例,如果你想知道关于店铺推广的方法可以去看我另一个帖子http://bbs.taobao.com/catalog/thread/154502-18965573.htm今天想说的是我与淘宝之间的‘爱恨情仇’。

初识淘宝大概是四五年前,在一本杂志上看到一个农村女孩闯淘宝的故事,印象挺深的,所以还记得故事的标题叫《做我自己的内衣模特惹了谁》,挺感动的,从此心里便有了个淘宝梦。仅仅是装在心里而已,那时还不怎么懂上网呢,而且也没有钱买电脑。

第一次开店是09年底,注册淘宝虽是早有打算的事,但第一次开店绝对是在脑袋一时发热下的冲动举动。那时由于一些原因没有上班,就学着绣了几副十字绣,然后突发奇想要拿到网上卖。于是,注册认证银行开户一系列一呼而成。图片是手机拍的并不清楚,当时也没想那么多,东凑西凑的凑足十件,小店便开了起来。不懂装修,也没有推广,几乎什么都没做,所以一直无人问津,也就不去问了,过了春节我就去上班了,平时也没有时间去网吧上网了(呵呵,那时还没买电脑呢)渐渐的把他抛脑后了。我不知道这中间淘宝陆陆续续给我发邮件说是要屏蔽店铺的事,因为这些邮件大概是过了半年才被我阅读的,因为我大半年没有登陆我的邮箱。

相信我这一次我会坚定我的选择,并且一直努力着,因为我知道我要学的还有很多很多!

看看我的第一单

最后来个结束语吧:新卖家,加油!0信誉,不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从0信誉开始,一个农村女孩对淘宝的执着与努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