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忘的钱包让我结识了一个千万富翁

我每天都是在忙碌中度过的,时间长了就习惯了。来我店的年青人、学生、小孩比较多。而女性顾客也比男性顾客要多。人一忙碌的话,时间过去就会感觉很快,一天天就这么流逝了。

因为店面以绿色为主,所以客人们都感觉很暖心,印象比较深刻,时间长了,熟客就越来越多。奶茶妹会有心记下每位熟客的饮食喜好,这样他们一来,我就会主动问他们:今天您还是要喝奶茶烧仙草吗?还是换溜溜奶茶?对小孩我会问:要黄金热狗吗?

前些天,一位中年女性走进我店里。我看见她很朴素,不过保养得非常好,比较有气质。我忙着店外路过的顾客们的生意。等好一会我看见她离开时,准备回头收拾桌子,却看见椅子上有一个白色的钱包。我心里说,还好还好,是我首先发现了,这样可以完好无损的归还顾客,不然到时候不见了,顾客找回来没法交代。

我偶然看了一下钱包里面夹着的一张名片:xx公司的总经理,突然想起原来那位女顾客是鼎鼎有名的当地一家企业的负责人。女强人,身价最少千万。不到40岁,知性朴素,作风低调。不过我却不知道这样一位特别的女顾客,为什么会来我的找找奶茶店里喝奶茶。

没多久果然她返回来,我把钱包还给她,问她看丢失了什么没。她查看了一下说没有,非常感激。然后递给我一张名片,果然是她……我说,像您这样的大忙人,怎么会有时间来我店里喝魔豆奶茶?

她笑了。她又坐下来,又点了一杯奶茶。她说其实一直都那么忙,所以忘记奶茶的味道了。因为太累太忙碌,感觉金钱就那么回事。现在就想喝杯奶茶找点回忆。年轻时候总是喜欢和朋友一起喝点奶茶酸梅汤之类的,大家当时都过得那么开心,但是现在一切都改变了。想回到从前,大家单纯地坐一起谈往事,都很难了。

她说,时间真是一种复杂的东西,生活有时候也会像谎言。当你看自己好像很有钱,每天过得容光焕发的时候,实际你心里并不会那么想。你会想到,这一切都得到了,能有多大意义和乐趣呢?人不能被金钱绑架生活,金钱只是点缀生活的东西。

奶茶妹被感动了,觉得她好亲切哦。原来了悟生活和金钱的关系后,会是那么透彻和恬淡,会怀念过去的时光而不是喜欢当下的富裕。她说羡慕我这样的生活,其实人生平平淡淡都是真,那些期盼的东西得到后又如何?得到后的感觉又不一样了。

千万不要把金钱等同于生活。喝一杯奶茶,体验一次人生的温暖吧。生活永远不会尽如人意,但是我们却应该好好过好每一天!

路过~~楼主运气真好啊 帮顶一个dddddddddddddd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遗忘的钱包让我结识了一个千万富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