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悦是短暂的 焦虑总是难免的!

早上一起来, 听见叮咚一声 怀着一种无奈的心情点开了旺旺, 以为又是广告消息, 点开一看, 还以为自己看错了! 没错, 是客户的订单来了! 呵呵 !!真是太高兴了, 当时无法形容自己的心情, 只顾着高兴了, 真的, 都不知道干啥好了。 手慌脚乱的点开了详情再一次,让我有一中喜从天降的感觉。 不会吧! 都还没给我联系, 居然把款都付了, 不敢相信, 直到再仔细的看过应有的程序之后。 终于确认了………… 的确是已经付款了, 呵呵!! 让后看对方不在线 于是就拿起电话, 打了过去, 连续打了三次都没人接。 然后又一次点开买家的留言, 仔细的又看了看留言, 什么都不想了, 就把东西包裹好了, 直到交给快递公司的职员, 填好快递单。发了出去!

唉!! 心里松了一口气,终于又卖出了一件宝贝, 这已经是我开店第十天了, 想想也挺好的。 也不枉费我这么久的努力。 让后回到电脑旁, 看见买家上线了, 于是就询问起详情, 最后买家态度很好, 让我不的不感到是上天在眷顾我 。但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搞的, 越是这么一种情况越是担心,我害怕, 不是害怕自己的店销量不好, 而是一种莫名的焦虑。 焦虑的是,这样好不好, 当别人收到货会不会满意, 会不会到时候穿着不合身, 不好看等等,种种的担心!! 我不知道这种心态正常不,是不是新手应该多受点打击才能够成长,不断的在心里问自己。

但我觉得这种担心是一个卖家应有的心态, 这是一种对顾客负责的心态, 因为只有这样, 你才能在每次的销售中找到自己的不足, 才能更好的站到买家的位置去分析问题看待问题, 不管是喜悦还是焦虑, 我们总是避免不了的,与其去逃避一些事情,还不如把它看作是工作和学习的一部分。 去勇敢的接受它,以此帮助自己的成长,这样不是很好吗?? 我会认真的去对待, 去学习。

我是一个新手, 也没什么经验, 只是随便写写, 借此机会听听大家的意见和经验, 让我得到成长。 如果大家有时间多教教我多关注我的店, 在这里先谢谢大家了 !!!

我的http://tftao.taobao.com店铺Q点亏本卖,10Q点0.74元,全淘宝最低价格哦。有兴趣直接到我店铺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喜悦是短暂的 焦虑总是难免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