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淘宝之路一定会越走越宽

相信淘宝之路一定会越走越宽,我?也许是一个一事无成的人,因为我喜欢接触新鲜事物,可是从未精通,就更不要谈什么成就了。呵呵!小时候就听过这样一句话“一瓶不满,半瓶摇。”是妈妈说给我听的,当然也是每次失败之后的必备的一句话。直到现在我并没有埋怨妈妈当时的语气,为什么不是鼓励而是责备甚至嘲笑。因为事实证明了妈妈的话。我也一再的确认了自己的无能。虎头蛇尾,三分钟热血,这词儿按在我身上再合适不过了。 于是我麻木了,索性把自己的好奇心和小小愿望都埋藏起来。工作!早九晚五,机械般的生活,只为月末开工资的日子。不再觉得自己有多么的不同,哦不,应该是真正的认识自己,就是一个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人。十二个月一年,过得很快很快,都不知道是几个十二个月了。

心如止水的平淡日子实在我家安电脑那一天开始有变化的。我每天沉浸在网络里,觉得电脑真是太好了,太神奇了,触摸小小的鼠标,点击键盘就可以知道你所要知道的任何事。当时的感觉就像十年前离开家来到城市是的心情一样,一切都是那么富有吸引力,而自己又是那么的不入流。真后悔怎么没有早点安电脑啊,其实电脑并不是用来打游戏的,并不是闲着没事聊天的。慢慢的我我喜欢上了上网,那里有我想要的一切。

呵呵 !说了那么多废话!其实接触淘宝还是在我辞职后的某一天,信息时代时间对人的重要性可想而知,很多人没有时间上街购物,淘宝就为其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上边的商品琳琅满目,数不胜数,而且有很大的对比性,足不出户可以轻松的选到自己满意的商品。尤其在北方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于是我的心再次萌动了。我决定加入淘宝。

人都说三十而立,眼看我就到三十岁了,不能再做别人眼里的“废物”。我要用我的努力弥补和证明我三十年的过错。

现在小店已经开起来了,随之而来的也有很多很多的困难。说真的内心也有过挣扎,可是我绝不能放弃,看着前辈们的创业路程,和现在的成果,时刻给予我力量。路是自己的路,一定要勇敢的走下去,我以前缺乏的就是毅力和决心,这次我要对自己说,“你一定行!”

坚持吧

呵呵

蕊心服飾 來支持

上一篇:受益终身的故事  下一篇:相信能才所以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相信淘宝之路一定会越走越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