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门写给那些乱发广告的社区“生活垃圾”

这篇帖子写好发出后谁还在下面发广告的:愿你的店子或者你的产品,”产品堆在仓库发霉,店子倒闭“

支持我的:“愿你生意越做越红火,店铺的人气是越来越旺”

本贴公告:凡是回复了有关本贴内容比较好的,助威5的我将把他的店铺和回复的信息公布于沙发处!

每个在淘宝论坛里发过帖子的人应该是都深有体会,自己刚刚辛辛苦苦写好一篇帖子,有的还是加班加点熬着夜,为的就是写一篇好帖子,当写好一篇帖子后,非常欣喜的看着自己刚写好的帖子,没到一分钟,沙发就背那些发广告的“社区生活垃圾”占了,那些发广告的,如果说你是为了抢沙发没人说你 你说你抢个沙发用的着那么长吗?发广告不怪你,我们也可以理解,都是为了能让自己的店铺一天比一天好,可是你感觉这样有用吗?换位思考下,当你辛辛苦苦写好的帖子发出后还没等别人看就被那些讨厌的广告占了沙发 还是那么长的,有的直接把第一页都占了,你会怎么想?同样的 你发广告的时候,我们也很烦,在烦的时候,还在心里把你骂了不知道多少遍了,你说你能途个啥,广告一点作用没起到,反而让人看到就想骂;是一点用也没有,还找骂!你忙乎了半天最后什么都没得到,你累不累啊!所以我希望你们那些发广告的不要干些没用的活,要干我们就干点有用的,确实能让自己的店子提高流量,那才好!这算啥 对吧!算算这个帐 值还是不值!

楼主,我来支持你,那些又臭又长的广告贴,真是烦人。

治标不如治本,严惩垃圾广告贴受益店铺。

帖子下面一长串的广告是很烦人。

不过有我们伟大的管理员同学在每天的清扫这些垃圾,嘿嘿

致敬

论坛如果不改版,谴责是没有用的,说曹操曹操到,广告在楼上又来了~~~无语

顶顶顶顶顶

支持楼主,祝楼主生意兴隆。

支持LZ

呵呵,. 廣告太多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专门写给那些乱发广告的社区“生活垃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