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天收入30000,销量翻倍,有“车”真好!

纠结了好久,脑细胞死亡过半,马上又要凌晨了,不知道这么晚写的帖子发出去还有几个人能瞅到,煞费苦心,终于忙里偷闲的搞定了最后几个客户开始专心总结出这篇帖子跟大家分享一下。生意越来越难做,激情也越来越澎湃,不知道就在此时还有多少朋友依然坚守在第一战线,生活在继续,淘宝也在继续,奋斗也在持续,09年辞职跨入淘宝开始所谓的创业,殊不知酸甜苦辣尝尽,早八晚24的日子不知道经历过多少个日夜,后来终于总结出一个硬道理就是,世上真的没有免费的午餐,要想收获就必须要有付出,于是乎大胆的尝试了淘宝的各种促销工具。真正开“车”是从10年初就开始了,那时间只是随便投入,每天30-50的控制支出,由于开始不知道怎么控制,如何设置关键词,经常性的会出现日限额过剩用不完的情况,到后来就变成了一直想法如何把钱花出去。经过九九八十一天的直通车课程学习后,终于总结了一些经验方法。十月旺季刚到,我们就改变策略,先是丰富自己的产品,然后好好的装了一下店铺,加入拓展版,开了一些促销工具,推出我们的主打产品,然后拿出十个产品做直通车,通过测试效果还是杠杠的,下面贴图:最近20天的销售额:最近20天的直通车话费:

最近20天的展现量:

最近20天的店铺流量: 涉及商业机密,只能给大家看这么多了,进入正题:关于开“车”,我总结了几点:

1.,不论是小卖家还是大卖家都可以学开车,但是方向很重要,做任何广告的目的是为了销量,所以在开车前先要大体方向整体门面做好了,店铺要有主方向,装修到位,营销方式链接促销够准,促销活动要明显,拿出自己的主打产品来做直通车,通过直通车带进的流量要尽可能的想办法转化为成交量。

2,选择适中价位产品符合店铺主推类目,设置精准关键词和普通关键词。这里主要是指设置产品的关键词,关键词的出价直接关系到客户是否会点击到你的产品到达你的店铺,这个前提是标题和产品图片要有足够的吸引力。主打产品的类目一定要准确,通过关键词查询可以知道你的产品的主关键词在哪个类目是排名优先靠前,另外就是通过直接点击淘宝搜索框等等来寻找合适的关键词,相信200个关键词足够考验你的脑细胞的。关于出价,我总结的方法是,上午流量不大的情况下,可以设置分时段设置关键词点击价格的比例,下午3-6点,晚上8-10:30左右100%投放,主推关键词有些产品价格相当高,对于小店来说拼价格不是主要方法,你也拼不过,那就多设置一些关键词或者是俗语关键词或者是连带关键词,开车时不是说设置个日限额就不管事了,通过量子横道时刻监控自己的产品的点击量和流量来源,适时调整,一般来说第一页第三和下面第九,第二页前三的位置是相当不错的。

3,直通车的活动是必须必须要参加的,这里一旦产品选上,会有相当高的流量和成交量,本人亲身体会过,一天点击一两千块,但是成交能够翻很多倍,关键是选择产品的重要。

好了好了,脑细胞已经彻底进入崩溃边缘,今天就聊这么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加旺旺联系我,共同学习探讨车技。生活还在继续,奋斗还在继续,所以淘宝也在继续,祝所有朋友淘宝成功!

说的是直通车慢慢看楼主贴子写的真不错,不过坚持就是胜利,好好开,我们一定会开好的,虽然我的生意也很不好,但是我一直也很努力的奥,大家有时间来看看我的店!
好好研究下。我也打算再上一层楼,来学开开车子

以下广告位,只需49元=24小时论坛不停推广!!!直到您的宝贝卖疯为止

请求楼主把广告给删除!

我打算学习学习再去开车

顶起来跟大家分享!先支持下,我的也还不错,呵呵,继续努力,一起加油直通车的效果真的是不错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20天收入30000,销量翻倍,有“车”真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