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能才所以能

漫漫淘宝世界,何处有我栖身之处,,望他人成大就,何时有我名就之时;;看自我,可悲,可叹,更可怜。对我(一个新手而言)这淘宝世界就像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求助似渴。何时会有太阳,何时会有伯乐,一无所知。真是绕树三匝,何枝可依。

曾几何时,就听说;人之所以能,就是因为相信能;坚持就是胜利!同样做淘宝就像做人,要成功,自信不可无。

用这几句话一直鼓舞着自己,看着许多新手都有着许多迷漫,我想说的是,的确在淘宝开了店,我们付出了许多,我们自由的时间少了,陪家人少了,有些付出也不一定有收获,可想想我们也不是得到了许多吗,我们ji学会了孤独,学会了坚持,学会了忍耐。同时对我来说也学会了做人!

我想说的是,只要我们坚持,一刻也不放松,那么明天就一定会胜利!正所谓阳光总在风雨后嘛

记住;人之所以能就是因为相信能!祝歌位成功,也祝自己成功,

呵呵,小弟现丑了

书不记,熟读可记;义不精,细思可精。惟有志不立,直是无着力处。大家共同努力,加油

加油吧!·

共同努力。



 

楼上的都4钻了,还在做广告,看来我也应该做些广告啊

我还从没有做过广告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相信能才所以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