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淘宝的点点滴滴

在读大二的时候第一次接触了淘宝,一下子就被吸引到了,琳琅满目的商品让我眼花缭乱的。在淘宝上逛了几天突然心中也出现一个想法:我能不能也在上面开个店呢?

想做就马上行动。刚好老乡一个大学生也刚做淘宝,请教了一些问题。于是就风风火火的忙起来了,拍照,上传图片,写宝贝描述。忙的不亦乐乎!不过家里人一直反对,他们认为在学校就应该好好学习,多学点知识以后出来找一份工作。当时就觉得父母太保守了,跟不上上这个时代了,为了这件事也跟家里吵过好几回,反正我就这么一直固执的坚持做了下去。当时天天在网上盯着自己的阿里旺旺。那时候才知道做任何事情不是那么容易的,等了好几个星期终于有了交易了,不过还亏了。开学了以后,没人给我发货加上父母的反对和生意的冷淡。就没管淘宝,让它自生自灭去了。

一直等到毕业以后,同学都去大城市上班去了。我也去逛了一圈,感觉在外面生活太累,我不想成为蚁族的一员,何必要在大城市挣扎呢!小城市也有舞台,俗话说是金子到哪都能发光呢,呵呵!于是就怀揣着行李回了老家,找了份工作,但心中仍有自己的梦想!

在家的日记顺便去了以前一起弄淘宝的老乡,看见了老乡在电脑前忙的不停,家里堆满了货物,心中很受触动。我幻想着自己如果一直坚持着做下去,是否也能想他一样做的这么好呢?我怪自己父母的不理解,其实我更应该自己的不坚持。

躺在床上想了好多好多,不知道以后的路在哪,更不知道往哪走了。想了好多天,终于鼓起勇气,重上淘宝,不管前面的路怎样,我也一定要坚持下去,至少不会让自己后悔。

我知道我们每个80后都怀揣着创业梦想,却又不知道该怎么走,在迷茫中徘徊!不管你选择了什么一定要坚持下去,至少让自己无悔!最后祝愿每个80后找到前方的路,也希望自己前方的路会更加宽阔。

自己先顶一个先哦

加油吧,我支持你,一起进步!

加油吧,我支持你,一起进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80后淘宝的点点滴滴”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