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当了,被骗了200元,特别提醒刚开网店的朋友

很伤心哦,,我刚刚开淘宝店,昨天就有人上旺旺,说看中我家的宝贝,但是点击不进去,说产品已经下架,我一阵狂喜,就点击进去,还跟他说截图给我看,我找一下宝贝,完全不知道已经陷入骗局,过一会儿,手机收到短信,付出两笔款,共计200元左右,我就晕哦,,我没有付款啊,怎么会啊。后来去问开淘宝店的朋友,再好好思考一下事情的经过,结果发现:我受骗了,也受伤了。

擦干眼泪,我受伤,但是不能让其他和我一样善良、单纯、甚至无知的淘宝新手受伤。特别是做代理的,希望大家擦亮眼睛,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提醒和帮助我们新手,多多出现“指路明灯”,让我们少受伤,让我们走的更远,谢谢……下面是我的朋友发给我的:

各位代理们,近期钓鱼网址很多,有不少新代理点进了一些钓鱼网站,输入淘宝帐和密码后,密码帐号被记录,而导致支付宝密码被盗,损失财物,网店产品被下架,建议各位代理加强帐号安全,尽量把支付宝设置二级密码手机短信验证.或使用支付宝盾.或支付宝证书.保证自己支付宝帐户的安全!

大家加油……

楼主,到我店里看看吧,也许你会找到一条道路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上当了,被骗了200元,特别提醒刚开网店的朋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