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一个月到钻的创业经验分享

由于工作的不顺心,毅然加入淘宝行业,开始了我的创业梦,我是10月15号开始加入淘宝卖家的一个大家庭,刚刚开店考虑一周都不知道该卖什么,手上的资本也就只有几千块再加上我还在深圳这一个高消费的城市,根本就不够花,如果全部都用来进货的话,估计只有睡大街上了!后来我就在淘宝里闲逛,看别人说做虚拟的可以挣钱,而且信誉也来得快。我就在百度里面找关于做虚拟的资料,经过几天的考虑和观察决定选择一款充值软件开始做虚拟的。(本人不是为了做广告就不说是哪一款充值软件了)

还好我选择的上家比较负责,给了我很多的资料,让我学习还有很多不懂就请教我的上家。刚刚开始确实很辛苦,由于没有开店经验,光光装修我都花了5天时间,而且都是熬夜到很晚,虽然很累但是我很快乐。通过几天的学习终于开张了。本以为店铺开张就会有生意的,可是一天居然一个人也没有,都是一些乱七八糟的广告。从满怀信心到跌落深渊;但是我没有气妥。几天的坚持终于有了第一单生意,虽然才挣了几毛钱,心里甭提多高兴了!总算终于迈出了开店的第一步。

接下来的几天里我在论坛里面开始宣传,我的QQ签名都加上了我的店铺地址,本人的写作水平很差,大部分都是回帖,几个大型的论坛都留下我留言,认真的看完每一篇帖子,认真的回每一篇帖子。我的生意慢慢就有生意上门,有的朋友充值主动来联系我,要在我的店铺里买充值卡,这个让我很感动,因为患难见真情。我的真情服务慢慢就有了很多的回头客了,一来二去就成了淘宝上的朋友,时不时的问候一句,聊天、有时候还介绍其他朋友来我的店里照顾我的生意,慢慢地生意也越来越好。

开店19天是我卖出第一个软件的日子,也是那一天收入最高的一天,很感谢那为朋友能够相信我,也相信我这个新人,还好我有了开店的经历,也学习了很多,也把我所学到的东西都传授给他,慢慢他能够完全独立,看着他开店也生意了,我从心里有了成就的满足感。开店一个月以来我的收入也慢慢增加,目前已经卖出了5个充值软件,我的辛苦付出终于有了回报。我现在还在艰苦的创业中,没有到达我心里的目标,我还会继续努力,加油!我相信你也可以!

晒一下我这个月的收入!不要拍砖哦!

加油,一定会成功的!厉害啊!不错吧,选对了,我也是同行只要真心付出就会有回报,让我们大家为你祝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人一个月到钻的创业经验分享”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