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MM,毅然放弃苦心经营的实体店,投身淘宝[附本人照片]

先来个自我介绍吧。

小女子,08年五一,从不起眼小城市里一所民不见经传的中专毕业,便踏入了社会。

先是在外地打工,才干了一个月就溜之大吉了。后于08年8月份,在县城里开了家大头贴店,

也许是年少无知吧,选择了一个错误的道路,生意一般般。过了一年感觉时机成熟便从县里搬到市里,生意好了些。(其实,现在想想真是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话说,接触淘宝,实属一个偶然,以前,去进货,听那老板经常说,自己在网上拍了个什么,卖了多少钱?那时,还觉得不可思议,在网上谁也不认识谁,怎能交易?便也没当成回事。今年,9月份,我老公,说想在网上开个网店,把自己收藏的东西,拿出来晒晒,才开始我也没在意思。只见他,在网上弄了两天也没弄出来个门道。碰巧,我邻居,她在淘宝上卖YY,听说还卖的不错,于是乎,我砰然心动。

在百度里那个搜呀,怎么在淘宝开店,怎么认证,终于,小店于9.26日开张了。

紧接着,又是上货,又是装修,忙的不亦乐乎。

可是,紧张过后,并没有顾客,心里好不失望。

叮咚,旺旺响了,一看有人买东西,失望一扫而过。上个图大家鉴证下:

一看日期,已是10月10日,但心里还是很激动。

于是,每天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挂上旺旺。

小店虽然才开一两个月,但是,收入竟和我的大头贴店差不多。我心里真的是百感交集,早知还不如不开实体店,毕业就做淘宝,毕竟,那时做淘宝竞争没这么激烈,也不用投资那么多钱开个大头贴店。不过,反过来想想,还好现在开始做,要是再晚几年,岂不是追悔莫及?

现在,我已经把大头贴店写上了转让,准备全职做淘宝,毕竟,这是个电子商务的时代,机会稍纵即逝。

在这儿,也提醒下年少想创业的朋友们,茫目的投资,一定要看好项目,选好位置,不要像我这样,选择了大头贴这个没有发展潜力的项目,还投资了那么多银子。结果,却挥泪转让。

据说,发贴时,贴上照片,会有好运,小女子也献丑贴几张,还请各位大虾,手下留情。小女子在此谢过。

胡公子骂街我卖艺状告买家消差评!教你刷信誉别告诉小二胡公子骂街我卖艺,红人大比拼卖家维权告买家,孰是孰非?教你刷信誉,你可别揭发我哦!逃脱被降权的厄运史上最牛的制作刑满七天,排名上升逃脱被降权厄运,远离店铺屏蔽让土方法将你变成能工巧匠新规刑满后7天,排名上升1.5万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90后MM,毅然放弃苦心经营的实体店,投身淘宝[附本人照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