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快递公司在这样下去 我们该怎么办

什么都别说了给大家先看图吧

到今天为止 (今天是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都有4天了(同城的哦)我的上帝啊 。是个乌龟都要爬到了啊 (嘻嘻 开个小小的玩笑 )这速度没法干了哦

现在客户都急的暴跳如雷了。客户急,我当然更加急啦前几天就感觉不对劲了。也是准备查查的 但是有着侥幸的心理 可能是货已经收到了,客服没有上传网上吧。所以没有记录 我这边也没给快递公司联系。

直到客户与我联系 , 现在亡羊补牢也不行啦

只能经历而为啦!赶快给快递公司客服打电话,本来就很着急。电话很快拨出 但是电话里语音提示正在通话中 请稍等....

我心里是哪个急啊!要是有点什么病的,估计早就到那边去了哦!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打通了。传来的确是客服慢慢悠悠的声音 说话那态度唉 不用我自己说大家也能体会了没法说啊……客服给出的回复总是等待一下 。待会给您回电话…….求人不如求几唉!感觉客服都没多大用....只能给客户商量换个快递公司已经最坏的打算退款了

我做淘宝大概也有半年了,每天起早贪黑的操劳着这个小店,期间也有很多烦心事,唉一直都很痛苦,网商和快递公司是亲密的好伙伴,我的小店做的也是顺风顺水,但是经常也出现一些特殊状况,很多都是快递的原因。

快递这块真的很让我担心,现在快递简直是乌龟速度了。很让人伤神,我觉得很多卖家都在苦恼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快递最好。服务好、速度快的快递公司太贵,我也是在苦恼中。 真希望横空出世一个服务好,速度快的快递公司。也许这一切都是美好的想象吧!快递都是一个性质 。服务好的太贵 。便宜的服务质量又不是很好。

说实话快递公司现在已经是我们网商不可分离的伙伴了。是给予我们方便的同时,给予了我们更多的是麻烦。真的要给你们快递公司一点建议了,在我看来快递公司的服务质量的好坏,也就在于最基层的快递员,快递站点客服了。只要保证快递员的工作认真 客服态度的诚恳你们这个快递公司肯定会好起来。

再次希望朋友们给点建议 选择什么样的快递最好,我真的不想在为快递这点事情烦恼了

呵呵 顶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果快递公司在这样下去 我们该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