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浏览量和成交量的绝招

作为卖家,一直关心的就是自己的宝贝小店的浏览量和成交量的问题,呵呵~谁都不列外,众所周知,自家小店的浏览量提高了,店里的成交量也会随之提高,这是必然的,可也常听一些卖家抱怨浏览量挺高的但交易量却低得可怜,平均每一百人浏览才只有一个人会买,这样的尴尬遭遇,相信不少同行都有过~ 怎样才能既提高浏览量又提高交易量呢?那就要先来分析一下主要因素咯:  一:商品是否足够吸引正在浏览的买家,包括:  1、你的宝贝是否非常好看或可爱。  2、你的宝贝是否有很高的实用价值、收藏纪念价值、送礼价值。  3、你的宝贝的图片是否清晰、漂亮。  4、你的宝贝的描述是否详细、生动。  * 注意:分析一下你的顾客群年龄,你的宝贝是否符合这些人群,以拍拍为例:占比重较大的客户群体大多都是学生,那么你就要考虑是否要把重点偏移一下 ,多站在客户的角度想问题,没有人不喜欢既经济又好看质量又好的宝贝,呵呵~~  二:你的宝贝的性价比是否比别人高(根据买家的判断)。  三:卖家的信用等级和信用评价(特别是数码产品和化妆品等)。  四:其他因素,包括是否有赠送或优惠、店铺装修如何、联系卖家是否方便、卖家所在城市等等,不过这些因素都是次要的。   在分析完原因之后我们就该着手做下一步的实际工作咯——  提高浏览量和成交量这是大家最头痛、最关心也是最值得研究的问题了  一:发表精华帖子  精华帖子的好处主要有以下几种:  1、精华帖子能带来很大的看帖量,在看帖的同时,一不小心就看到了你的头像和签名档,或者在感叹你写得好的同时,还会特别留意你的名字和店铺,那你的店铺的浏览量还不立马象升国旗一样。  2、精华帖子能带来很大回帖量,回帖的都是好孩子或是认同你的价值观的人,这些人都是值得交的朋友或是值得发展的顾客。你应该一个一个感谢他们,一方面是确实是感谢他们的辛苦回帖(这年头,回帖不容易啊!)。一方面是你可以多交一个朋友,多一个潜在顾客。另一方面是使你的名字、头像和其他信息能更多地暴露在饰友面前。这样,浏览量和成交量就不是无米之炊了。  3、精华帖子能够招蜂引蝶,引来很多饰友咨询相关的问题,而这些饰友都可以发展成为你的朋友甚至顾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提高浏览量和成交量的绝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