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郎商务男装的发展历程

利郎(中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7年,港交所挂牌,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西服、衬衫等商务服装为主的国家大型工业企业,商务服装第一品牌,现拥有固定资产逾10亿元,分公司32家,海外办事机构3家,专卖店(厅)3572个,国际化标准工业园三座,厂房面积517690平方米,从业员工15000余人,其中技术研发及管理人员1507人,年产服装2000万件/套,销售额超30亿元。   截止至2009年5月西服综合市场占有率行业前五名,商务休闲系列行业第一名,并成为国家服装行业标准——西服大衣类、针织T恤类起草单位。

利郎商务男装

  公司1996年导入ISO9002质量管理体系,并于1998年成为福建省首家通过ISO9002管理和产品质量双认证的服装生产企业。2003年又获得了中国方圆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ISO9001:2000国际《质量、环境、产品体系认证证书》。   2000年利郎公司在中国第一个提出“商务休闲男装”概念,从而树立了自己在服装行业的独特风格定位,成为商务装的开创性品牌。“商务装”符合现代商务白领、行政机关等成功人士的穿着需求。以“简约而不简单”为品牌理念,引领时尚潮流。   2001年公司聘请中国著名十佳设计师之一、设计师最高奖金顶奖、最具商业价值奖、获得者——计文波先生为首席设计师,使利郎的服装设计在融合世界时尚与潮流的同时,又充分展现了男性的阳刚与豪迈,女性的自信与优雅。   2002年公司聘请著名表演艺术家——陈道明先生出任品牌代言人,通过陈道明先生的精彩演绎使得公司形象声誉鹊起,“简约而不简单”成为时尚人士的流行典范。   利郎7次荣获“品牌占有率第一名”、3次荣获“全国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十大服装品牌”“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工商信用良好单位”、“国家质量免检” “中国驰名商标”等几十项政府部门授予的信用和管理荣誉是对15000多名利郎人最好的褒奖。   2006年,利郎赞助国际顶级男模大赛[2006Manhunt国际男模大赛]在晋江举行,并充分展示了利郎服装优雅、时尚的商务风格。

利郎男装

  2007年利郎代表中国乃至亚洲第一个登上由意大利全国时尚协会举办的世界顶级时装周——米兰国际时装周(Milano Moda Uomo),与VALENTINO、PRADA、ARMANI、GUCCI、VERSACE等品牌同台亮相。   2008年受邀参加世界第五大时装周——日本东京时装周,成为首次参加东京时装周的外国设计师和品牌。东京发布以“商秦智变”为主题,把问鼎米兰时装周的“兵马俑”元素进一步延伸到商务时尚、商务办公等系列服装中,设计更趋向商务,突出中国元素,注重成衣与市场结合,可穿性很强。   2009第一个代表大陆服装企业参展台北时装周,为两岸文化交流做出贡献。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利郎商务男装的发展历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