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推广之 如何利用热点推广 如:妈妈 你在哪里 之类

网店推广22招之 1-3

12楼 网店推广22招之4-7  

14楼 网店推广22招之8-12

18楼 网店推广22招之13-17  

20楼 网店推广22招之18-22

23楼 百度推广法 

31楼 博客推广法

44楼 如何利用热点推广

开篇先送大家一句话:上天只眷顾那些困难重重甚至穷途末路,而不灰心丧气仍自信满满的人。

  转入正题,网店正式推广前的必做工作:选定好网店标题、关键词及描述,以及用以推广网店之用的宣传口号、宣传图片、网络名片。

  1、论坛(贴吧)推广(最好用软文)

  SNS社区:有人人,开心网等,去这些网站有针对性的加几百上千个用户,多多益善,然后选择合适的软文并合理的附带上网站链接,发表到自己的日志里(经常更新文章或者心情什么的)。好友到一定数量后,可以与好友互动,增加彼此的印象。比如每天都主动的去回复一下好友的日志,分享一下好友的相册等。

  论坛、贴吧、社区:首先要明确网店推广目标人群,这些人群会集中在哪些论坛,哪些版块。在推广之前要去先把这些论坛收集起来,然后准备相应的软文去发帖推广(最好是对大家有帮助的文章),或者一个好的标题加几十个字的文字内容介绍,在这些文章里加入三到四个锚文本,一个关键词加一个,然后个性签名也设置上网店的关键字、宣传的内容和链接,可以带动态的相关图片。最后可以在文章底部留我的版权信息和网店号等。发帖后及时换马甲去顶帖。也可以发一些有实际内容的帖子,等帖子有一定量的回复后,可以把帖子进行再编辑,这时把广告植入进去。

  还有一种方法很荡漾,叫作小法,就是把自己的网店看低,主动去别的论坛上发贴,例如发布:站长您好,我的网店是希望和贵站交换友情链接,可否?请求对方给个友情链接。这样不算广告贴,对方不会删除我们的。这样就留下了外链。

  可以利用论坛灌水机软件来推广,注:在非本行业网站论坛中大肆灌水,大肆发帖,多多益善。但对本行业内的网站及其论坛,操作要慎重。

  博客:新浪、搜狐、163、39博客、搜房、和讯、天涯、企博网、百度空间、百度转帖等。在开通博客的时候要先去加一些博客圈子,群组。在发表软文的时候同时推荐到更多的圈子,群组,获得更多的流量。除了自己网店的文章或伪原创,还可以把百度空间首页推荐的文章转载到我们的新浪博客,把新浪博客首页推荐的文章转载到百度空间,以此类推。每天更新一篇文章,然后在文章里刻意的加入网店的关键字,然后做锚文本,一般做两个词的锚文本就行。

  2、**及**群推广

  **就不解释了。有一点说一下,不仅文字广告,最好还有发网店的宣传图片。

  **群推广方面,可利用自动查找加**群软件,每天加20个与站长类相关的**群,然后发布一篇在我们网店上的高质量文章或游戏的链接,比如,悲剧就是把美好的东西摧毁给人看,后面加上这篇文章的链接,希望大家给提点意见,共同学习,谢谢;又如中国象棋,国人的骄傲,http://www.***.html 中国象棋flash版,游戏设定的很完美,电脑也蛮厉害,我几乎每天玩上它几次,大家也可以玩玩看呀。这样发广告很少有群会T我们的,大家都会觉得这是一篇文章,有人会觉得对自己有帮助或者好像很有意思,就会去看看,这样网店内容质量高就很容易会黏住一个浏览者。

  建立网店用户**群,有利于口碑推广于宣传。

  3、邮件推广(慎之慎之)

  用专业的邮件群发工具,上网批量搜集电子信箱地址,然后群发。邮件标题要“规范”,别让网民误以为是垃圾邮件。

  **群是可以发群邮件的,例如可以把我们的网店http://falala.taobao.com上的精彩内容在邮件中推荐。

  还有一个叫电子邮件自动回复推广法,就是在邮箱设置自动回复,把网店的地址和网店介绍设置为自动回复内容。当我们接收到任何一封邮件的时候,邮箱就会自动回复过去。并且,在电子邮件落款里加入网址,也就是在电子邮箱的设置里设置一下,以后写信就会自动加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推广之 如何利用热点推广 如:妈妈 你在哪里 之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