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月记【怎么样才能在淘宝里站住脚】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开店还差4天就一个月了,写个自己的总结。

先介绍下自己

会员名 h037sing

店铺信誉 3 (很可怜的交易量)

这一个月来,是我这一年来,最充实和忙碌的日子.

开始做淘宝,也是源于不想上班, 只想在家里舒服的创业.一开始想的很简单.

照片一拍,挂在电脑上,等客人上门

可是真的接触淘宝了,才发现根本不是那回事

要学习很多很多东西,装修、拍照、图片处理、策略等等,还要了解相关所出售宝贝的知识,真的是我想毒没有想过的复杂和艰难,每天都是早上9点半起床,晚上4点睡觉,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情,一躺在床上,脑子都在想,还有什么做的不完善,还有什么地方要改进,还有什么地方没有考虑到!明天还需要做什么?

几次都曾经想过放弃,可是觉得就这样的放弃太没出息了,而且身边那么多人都支持我自己创业,如果放弃了,我还能做什么?只能逼着自己坚持坚持再坚持。

好不容易自己的店铺被完善的 差不多可以告一段落了,又发现和自己同期开启的淘宝店铺,比自己信誉升得快,于是开始发愁自己是不是要被淘宝淘汰了?然后现在就在考虑,如何让自己在淘宝上站住脚?

这是我的简单月报,谢谢大家捧场看完!

大家有什么意见,希望踊跃发言。

让我们走的更远、更强、更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月记【怎么样才能在淘宝里站住脚】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