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新手卖家的亲身经历

大家好,我是鑫鑫,是一名淘宝新手。接触淘宝是在今年的6月份,一个朋友有在淘宝上开店的想法,但由于她做销售的没什么时间,就和我提起想我和他一起经营。刚听到的时候感觉很迷茫。怎么可以在网上开店呢?要卖什么。怎么去经营。对我来说是一无所知。淘宝的账号还是朋友帮忙注册的,支付宝的实名认证也是朋友帮忙完成的。

一切都弄好了以后,我就开始了我的淘宝生涯。第一部是发布10个宝贝给店铺开张,真的发布这10个宝贝大概用了我一个周末的时间开搞好,可能是我的领悟力太低了,才会这么慢吧。听说想让店铺流量多还要给店铺装修,但是要怎么装修我有不知道。后来在淘宝上找了许多装修模板,挑选了一个自己喜欢的,可以说店铺装修的很漂亮给大家秀一下:

店铺刚开始是做女装的,新店新开张,当然和许多人一样店内搞了多种活动来吸引客户,但是等啊等的,等到旺旺咚咚想的时候来的却都是一些广告信息,没一个来咨询的。刚开始又不知道要给店铺做宣传,增加流量,就这样等了一个月的时间,也把当时开店的激情慢慢的消磨没了。后来慢慢的来淘宝大学里学习,才知道新店没信用是没法背搜索到的。看到这真的让我不知所错,难道我一个多月的努力都白费了吗?应该有很多新手卖家遇到和我一样的问题吧。一天,一个做虚拟物品的卖家发了给广告给我是有关信誉提升的,很吸引人(内容不能打出来)当时我就和店主联系了问了她一些相关的问题,她跟我说了一下做虚拟物品的好处,我当时就被打动了。马上就跟她买了一套。然后在我店里用淘宝助理把宝贝上传,按照她交我的方法开始卖QQ币,真的很快信用就上了5心。但是给我的感觉就是信用升的太快,连我自己都觉得是不真实的,那客户看了一定也是这种想法。为了自己的信用和店铺的安全着想,我决定放弃这种做法,踏踏实实去做。但是现实总是残酷的,就算你店里的东西再好,再便宜,你没有信用,买家也不会来你的店购物,怕不安全。这对我们这些新手卖家真的很不公平,所以大部分的新手卖家都是想方设法的给店铺做宣传,甚至是亏本卖宝贝,但是效果也不怎么好。所以现在很多人选择去提升信用,提高自己店铺的流量。但是我还是坚信踏踏实实得做事,认认真真的做人,你会有回报的。我最近一段时间都是在不断的在论谈写贴回帖,虽然现在还没有提高,但是流量已经在提升了,下面是我最近几天的流量统计:

下面秀一下我自己

麻烦看过贴的各位亲,帮我顶下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个新手卖家的亲身经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