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空间另类推广 增加你的店铺HP

你也可以做到把淘宝搬到QQ空间里。不是卖,是推广

只要你原意!你还可以把整个QQ空间做成跟淘宝一样的界面!还不用花什么钱,里面的模版你想怎么加就怎么加!自由排版!在把你的促销广告,店铺的优势放到里面去!视频 图文就有尽有!然后再去搞一个QQ空间互踩的软件!最好是找那些开通了腾讯业务的网友!比如说充值彩钻、拍拍、会员 钻石业务的!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地方哦!大家不怕麻烦的有时间可以去式式!不管是什么只有推广才是王道!

在社区看了很多关于推广的贴子!五花八门,各式各样。但是别人的方法一不定是适合自己的!今天跟一个朋友聊天,他说他在弄空间。叫我去看看!我说好。反正也没什么事!他空间主页全是一些出去玩的时候照的风景照片!我就想我为什么不把我淘宝的东西拿到这上面来呢?QQ空间也可以说是一个很好的推广平台!你只要在空间传了新照片 写了新日志 都会提示到好友的!还有新加的好友一般都是先看你的QQ空间!这个方法也许可行!想着没用。那就动手。话不多说。看图

第一打开空间点右上方的自定义:

是自定义那边。P错位置了

然后就是点击版式切换成自由模式:

换成自由模式以后再点击上方的模块,要把原来的模块全部取消掉,然后再新建模块:

第一

第二

第三

现在 大家可以选择要添加的模块了!自己喜欢什么就添加什么:好像用代码也是可以的!

图片最好是先上传到QQ空间相册!不要用外链!你传到空间以后。如果你开通了QQ校友还会在校友里面显示!这不是又多了一个推广平台吗?

你卖的什么宝贝适合什么人群!就在QQ加什么样的人群!大部分人一加了好友。第一件事肯定是看QQ空间!哈哈!!

祝大家都推广成功 财源如同长江水!当然不是流向大海,而是流向各位的钱包里!

顶楼主↑顶楼主

加油↑加油

顶↑顶

坐下板凳

不错,是一个推广的好办法

好厉害! 有空来本店交流交流

来看看!

支持一下吧哈哈 好方法 一会试下!~八錯八錯..加油

好办法,回头也试试

http://shop62030559.taobao.com/

加油!楼主。

呵呵,不错,顶一下

真是好方法,谢谢楼主拿出来分亨哦。要是能看看你QQ空间就好,是不是就更具体了?哈哈,我太笨了。

好办法,我也要试一下

这也想到了,QQ用得最广,不用真是浪费,当然要利用好每一个好方法来推广啦加油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腾讯空间另类推广 增加你的店铺HP”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